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融媒体中心与河北传媒学院签约

河间周报 2021-04-07 11:0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间市融媒体中心与河北传媒学院签约

    3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带队赴石家庄河北传媒学院,就河间市融媒体中心与河北传媒学院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进行签约。双方将在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合作、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徐超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课题——教学——社会实践”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双方就河间的品牌建设、教育提升、人才发展、文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徐超介绍了河间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河间市融媒体中心与河北传媒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既有利于河北传媒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也为河间市融媒体中心引进人才和增强活力创造了良好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探索河间市与河北传媒学院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他表示,河北传媒学院会借助河间人文历史、媒体资源等优势,探索双方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学院将立足专业学科优势服务河间建设,搭建实训基地,为河间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培养更多适用人才。

    据了解,河北传媒学院是一所以传媒艺术为主,艺、文、工、管、教等多学科兼容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建立了220多个校内外实践教育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拥有4000平方米文化创意产业园,1200平方米演播厅、400平方米融媒体演播厅,全景演播厅、虚拟演播厅、混录棚等设施达到国内和行业先进水平。(左雪雪)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2021年沧州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河间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