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每年2000余万元 支持科研建设

沧州日报 2021-04-15 10:00: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间每年2000余万元 支持科研建设

    日前,河间市制定《河间市科技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实施细则(暂行)》,设立每年不低于2000万元专项项目资金支持科研平台建设,推动河间科技创新平台加速发展,引导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有效吸引高端人才到河间创新创业。

    研发平台专项项目资金,支持在河间市建设的投资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创新创业与孵化育成相结合,产学研紧密结合,具有稳定的科研队伍、高水平的研发带头人和科研人员,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建和已建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等科技研发平台。研发平台的依托单位是研发平台建设专项计划项目的承担单位和责任主体,负责项目申报、组织实施、项目验收等内容,项目执行期为一年。

    专项项目资金除了用于日常运行维护、开展创新能力国际合作活动、自主科研开发、合作研发和成果转化外,还可以用于科研仪器设备更新改造。(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入围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