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家居家电专区产品专区
  • 分享
  • 威能正式落户石家庄 助力本地绿色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6:25:07
    语音播报

    威能正式落户石家庄 助力本地绿色发展

    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致辞

    城市在探索经济发展新路的同时,也面临着从资源配置到技术更新再到能源优化等多方面、深层次、全方位的重大变革,而能耗占比高,能源优化急迫的建筑和生活供热领域,理所当然成为重中之重。根据最近公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石家庄将实现散煤“清零”,全面普及清洁采暖。9月13日,随着德国威能在中国设立的第29家分支机构在石家庄的落户,不仅为石家庄及周边城市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绿色家居产品,传递舒适生活的新标准,更为推动绿色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石家庄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也是威能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近几年来,由于北方空气污染问题,石家庄正在加大能源结构调整,积极发展清洁能源的使用。威能石家庄分公司的成立能够帮助我们更加贴近本地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空气、水、温度等关键要素的全品类绿色环保产品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

    威能集团研发的产品

    总部位于德国的威能集团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知名的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威能积极参与中国供热方式的改革,推广分户供暖,促进能源节约及环境进步。为了顺应消费升级,威能还积极研发绿色家居设备、布局绿色家居生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专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