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家居橱柜
  • 分享
  • 走近卡萨帝 创艺在邢台|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邢台站即将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2 16:54:20
    语音播报

    走近卡萨帝 创艺在邢台|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邢台站即将启幕

    备受瞩目的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巡展车活动即将在邢台:邢台家乐园天一广场盛大开启,届时将有精彩的互动、优美的歌舞、时尚的模特大咖秀等着您。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将通过与高端用户交互体验方式,让精英用户零距离感受高端家电。时间:2018年3月15日(周四上午10:00)地址:邢台市桥东区新华北路235号天一广场

    观赏:模特大咖秀现场,你可以观赏最专业的模特走秀,并与美女模特大咖近距离互动。

    聆听:音乐欢呼现场,可以听到现场乐队演唱的中外名曲,也能听到各品类明星产品的诠释,现场的掌声和欢呼。

    品鉴:精致的美食现场,卡萨帝明星厨房为您烘焙精致的甜点美食,与您共度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观赏:艺术家电高端品牌节上,设计灵感来自凯旋门的云鼎空调、拥有全景视野的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以及最懂衣物的纤见滚筒洗衣机等高端家电构成了多个艺术生活场景,带来视觉盛宴。

    3月15日,邢台家乐园天一广场,卡萨帝带来的这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将引爆全城!

    品鉴时刻 品鉴时间:2018年03月15日上午10:00 品鉴地点:邢台市桥东区新华北路235号天一广场

    责任编辑:许广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