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家居橱柜
  • 分享
  • 海尔专利自清洁空调“健康空气 助力成长”走进石家庄国际城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6 15:03:08
    语音播报

    海尔专利自清洁空调“健康空气 助力成长”走进石家庄国际城幼儿园

    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海尔在全国进行公益行动“健康空气 助力成长”校园清洗活动,石家庄中心海尔专利自清洁空调关爱儿童健康活动走进石家庄国际城幼儿园。

    石家庄中心国际城幼儿园位于石家庄核心城区裕华区,为高端小区的重点公办幼儿园,可容纳共计10个班级约500名幼儿。

    石家庄中心空气产业,提前筹划,寻找合适的幼儿园,沟通当地政府、幼儿园园长,及时锁定合适的时间,中心马总带队,营销李部长,空气产业总监周总一起为幼儿园送健康。

     

    经过与校方沟通对接,参观校方设施及需清洗的空调,经了解此园的19套空调已经使用了6年之多,虽然知道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会很脏需要清洗,但前几年在外面找的的清洗空调的都只是清洗过滤网,我们自己也能清洗所以以后的几年就自己清洗下,海尔售后清洗空调的过程让园里的所有老师及李园长大吃一惊,没有想到空调会这么脏竟然清洗出这么多桶的黑水,海尔空调的深度清洗让老师们了解到空调清洗对于健康的重要性,一方面海尔空调技术师给大家普及了海尔空调的领先自清洁技术。通过两天的清洗园内所有空调焕然一新,在和园长聊天得知,此园今年还要增加几个班级,这次采购一定选海尔自清洁空调,为了让这里的孩子能够享受新鲜的好空气,石家庄海尔空调产业为他们赠送一套海尔专利自清洁空调,让孩子们拥有凉爽环境的同时,也能够拥有健康的好空调。

    校方对于海尔此次的公益活动十分的感谢,感谢海尔集团对于孩子们的关怀。关爱儿童,守护健康空气,让祖国花朵健康快乐的成长!校园公益行,石家庄海尔空调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许广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