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
  • 分享
  • 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骨子里有一种成就事业的激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1 11:53:53
    语音播报

    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骨子里有一种成就事业的激情

    图为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刘瑞领在“善行河北·河北新闻网圆梦行动”启动仪式上发言。

    偌大的办公室,精致的布局,盛满书籍的书柜以及在很大的鱼缸中悠闲自在的龙鱼,构成了刘瑞领办公室内的基本布置。而在他的办公桌上,关于万达房地产开发模式经验介绍和海尔地产发展历程的书籍还保持着阅读者翻看时的模样。 

    刘瑞领是亿博基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这是一家以县城房地产业开发、商贸物流、金融业十几个分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近10亿元、员工人数近600人的民营企业。 

    刘瑞领的宏图大志:五年内开发100个县城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确定,让他沉浸在兴奋之中,而如何将方向确定的目标一一实现,却让刘瑞领煞费苦心。刘瑞领坦言,类似的经历,是在他辞职下海创业前夕。 

    不仅如此,刘瑞领的视野更加广阔。在拿下100个县之余,不仅要开发住宅产业,更要进军县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并为有条件的县建设专业市场。 

    “这次目标和计划的提出肯定会让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大的台阶。”刘瑞领说,这是公司的第二次创业。 

     正是看到了这一巨大的市场潜力,刘瑞领表示,宏伟目标的提出不仅仅是一个概念的发明,更是具体计划制定的依据。目前,公司正在着力构建一整套城镇化建设理念和实践的体系。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②】:燕云波:河北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