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融创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5 16:28:09
语音播报

融创中心

城市封面,都会生活中心;融创中心,位居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叉地脉,助力城市区域发展,更以自身全方位配套自成繁华中心。聚合现代最先进的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文娱、购物等城市要素,将国际商务、时尚、高端生活集聚于一体,致力为石家庄带来国际化居住品质,营造有度温度的归心之所!

优雅的简法式园林景观为业主家人提供全龄段设计考量和充满艺术感的生态居住氛围,近邻体育公园、换成水系等丰盛自然资源,舒享宜居生活;两梯两户设置,营造更私密便捷的生活,满足人们心中对理想住宅的需求;采用五星级精装修三重大堂设计,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下车库大堂,崇尚礼仪,纯粹人车分流,给业主创造归家尊贵感。约120米超大楼间距,保证私密性和每一户的采光面;外立面通体干挂石材,建筑历久弥新,同时维持室内温度平衡不流失。整体高端社区氛围的营造,给石家庄人带来理想居所。

你可以走到楼下在园林与邻里闲聚;可以到公园,给孩子带来一堂自然课,可以与朋友徜徉闲谈;可以让孩子从小学到高中,都是步行上学;亦可实现在家附近办公、购物以及观影等娱乐;更可与邻里们相约,开启一次家庭社交聚餐。

对于各功能室的构建,融创中心大平层产品独具奢阔居境,以南北通透、全明优居格局,从双南向卧室、敞阔客厅、多阳台设计等演绎奢境宽居生活。高于行业标准的3.1米层高,为居者营造舒适人居尺度;214㎡户型,约7.3米尺度阳台,展现高端品质生活氛围。卧室及客厅都采用玻璃幕落地窗设计,且地台部分只有5公分,是真正的落地窗呈现,不仅视野开阔且采光充足,观景效果更是最佳。再配合通顶石材的外立面,落地窗更是采用中空双层玻璃,隔音保温效果极佳,low-e玻璃是防紫外线和防辐射的效果,从美观到实用性,可以说是住居上的一个创新。同时,以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第三方实测评估、严格的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充分保证建筑品质质量,追求产品极致。

同时,融创中心亦注重人们的生活审美与追求,注重业主的生活体验,以四季丰盛活动,带来归心的无限精彩生活。更有健走未来、果壳计划等丰富的社区品牌活动及系列归心活动,打造一个和谐融洽社区,让住区拥有自我生长的生命力,让生活重新回归生活本质。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龙湖·天宸原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