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树洞画"女孩携手百名画童石家庄手绘环保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10:29:34
语音播报

"树洞画"女孩携手百名画童石家庄手绘环保梦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2015年5月31日上午,“爱在蓝天下·树洞画女孩王月携手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勒泰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地区的150名画童在百米长卷上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美好的生活画卷。

150名画童百米长卷勾勒环保梦

“一株蓓蕾在阳光下吐露芬芳,一支画笔在画卷上舒展梦想。这是我们的环保之旅,更是我们的可爱家乡。”上午10时30分,150名画童在老师带领下有序围坐在百米长卷旁,在事先规定好的格子中一笔一划地勾勒起来。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幅幅美好的画面跃然画卷。“我要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我们美好的家园,在这里,没有汽车的喧嚣、没有雾霾的弥漫……”来自石家庄裕华路小学六年级的周于丹告诉记者。

同时,当150名身穿“爱在蓝天下·百名画童手绘环保梦”标语T恤的画童穿梭出现在百米画卷时,引得众多路人关注。市民张老先生告诉记者,以百米长卷的方式宣传环保更深入百姓心中,形象直观,大家可以更好参与。


树洞画女孩王月助阵环保

洞画女孩王月助阵环保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特殊客人,她就是“树洞画女孩”王月。只见她一遍又一遍地帮一位画童纠正绘画动作,一边讲解绘画技巧,虽然脸上挂满汗珠,但她依然是那么认真仔细,手把手地教。

王月说,她是专程从大连赶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我很喜欢小朋友,也愿意和小朋友在一起共同做画,共同学习、帮助他们实现环保梦。”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北京体育大学与东胜集团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