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金辉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11:00:16
语音播报

金辉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2018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金辉集团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重庆金辉·中央铭著获“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22载砥砺前行,2013-2017年金辉连续5年稳居“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2018年金辉品牌更是稳步前进,荣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30强”,企业品牌获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金辉更创新探索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通路,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研发与服务品牌建设,成为房地产领域的品牌翘楚和全国闽系房企阵营的典型代表,也获得本次测评“中国房企品牌价值成长性5强”称号。


从地方到全国


深耕造就强劲品牌成长力


1996年,金辉发轫于福州。秉持着“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金辉扎根全国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继往开来扩大版图,2018年强势挺进郑州、徐州、荆州等地,并持续发力武汉、杭州等新一线城市,重点深耕福建、杭州、重庆等已进驻城市,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与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推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金辉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历经22载积淀,从福州到重庆、西安、北京、天津、上海......现在,金辉集团已进驻全国7大区域、25座核心城市、开发超100个项目,在东南区域城市群、环渤海区域城市群、华中区域城市群和西南区域城市群等,布局了包含金辉优步系、云系、铭著系等在内的成熟品牌产品系,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人居生命力。


从单一到多元


全面发力助推业绩高增长


在金辉势不可挡迈向全国的同时,其销售业绩也是傲视群雄,屡屡登榜。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榜单显示,金辉集团以优异的综合实力优势,稳居榜单40名。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实现了业绩、排名的品牌双提升,保持了稳健增长的态势。


业绩的全面提升,离不开市场对于金辉品牌以及产品的高度认可。上半年,金辉在提升项目产品力方面着重发力,并专门成立了金辉集团产品研究院,集团高层领导资深员工加盟,继续深挖三大品牌产品线价值。金辉铭著系产品、优步系产品、云系产品,用品质和口碑说话,成就了三大产品线在全国各大城的好评如潮。


其中,重庆金辉·中央铭著在2018上半年多次开盘,均迅速售罄,累积销售金额近20亿,累积销售面积逾13万平方米,“辉式热度”再次引发城市臻藏热潮。铭著产品的热销,无疑是市场与客户对金辉产品品牌和质量的最大认可,此次重庆金辉·中央铭著荣耀登榜,可谓实至名归!


多年以来,金辉始终重视多元化产业发展,2018年更是在商业品牌领域大放异彩!6月1日,金辉集团打造的百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西安金辉·环球广场开幕。作为金辉集团在西安首次打造的国际商业旗舰项目,开放当日客流量超14万人次。


有了硬实力,服务品牌也是金辉的发力重点。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辉物业,经过14年的风雨兼程,现已覆盖全国5大经济圈,17座核心城市,近2000万平米服务面积,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庭,30万业主。金辉物业始终以一流的服务水准和人文关怀,体验极致生活的最高标准,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从房地产品牌到商业品牌,从匠心筑家到臻心服务,金辉已然从单一走向多元并进。在金辉“用心建好房,让家更温暖”的全新文化主旨的指导下,着力打造具备创新性、地标性、人性化的产品品牌与服务品牌。


“进击的金辉”


砥柱中流宏图计日可期


纵观金辉集团的发展轨迹可以发现,在不断深化的全国化布局中,金辉正以自己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品牌,运营着每一座已布局城市的区域板块,打造属于城市、根植土地的企业文化标签。而此次独揽三项大奖的荣耀,就是金辉品牌“深耕城市、尊重人文”的最好印证!


下一步,金辉集团还将持续强化“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发展战略,聚焦产品品质,逐步拓展商业板块,不断扩充土地储备,为全国金辉业主带来更多惊喜与美好,并在业界榜单中更上层楼,让金色的光辉更加耀眼夺目!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哈罗出行助力消防保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