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近百名企业精英论人居价值发展之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10:39: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近百名企业精英论人居价值发展之道


图为“传承匠心 鉴天宸——龙湖▪天宸原著人居价值论坛”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潺潺叠瀑,徐徐微风迎面而来,精心构筑的依山造势的景观空间,深远而富有层次,演绎出一幅次第展开的生活画卷。7月13日,“传承匠心 鉴天宸——龙湖▪天宸原著人居价值论坛” 在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如约举行。

图为参会专家及企业精英代表。

下午3时许,在三两丛花草间、四五株垂柳下,绿荫鸟鸣协奏中,宾朋满座。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任陈俊,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省等专业机构的领导、嘉宾,各界精英以及主流媒体在内近百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图为龙湖▪天宸原著项目营销主管何婉莹在讲话。

龙湖▪天宸原著项目营销主管何婉莹在讲话中所表示:“辉煌业绩和超高人气是对龙湖▪天宸原著品质的最好证明,我们将继续秉承‘原著系’的高品质传统,努力打造人与自然于一体的生态住宅,以回馈石家庄市民的关注和厚爱。”

图为论坛环节。

“高品质”——地产业主旋律

论坛现场,大家围绕绿色建筑、生态宜居、科技智能、人居价值走向从专业的角度各抒己见。一致认为,龙湖集团以龙湖▪天宸原著项目落子石家庄,必将树立石家庄高品质生态园林的新标杆,为本地人居价值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图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在论坛环节回答主持人提问。

“未来人居价值的走向是以人为本的科技、绿色、健康相结合的生态社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表示,随着社会对健康与环境的关注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将绿色科技作为未来产品的方向进行发力。科技健康的人居标准,成为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基础上,提高房地产项目品质的重要准则。谈到高品质社区的标准,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见解独到,他表示,房地产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品质地产”成为了近年来的热词,在行业标准和市场需求的合力推动下,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将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在论坛环节回答主持人提问。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任陈俊的演讲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他结合自身涉足地产业20年的经历,阐述了消费者从刚性需求到改善型需求两个阶段的心理变化,并与大家分享了买房要关注的“四大要素”,即地段、户型、物业管理、增值空间。 

图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任陈俊在论坛环节回答主持人提问。

“人居价值”——细节为王

人居价值是一个变量,随着社会进步,居民生活水平提高,近年来人居价值正逐渐在变化,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座客教授郭省表示,对一些有改善需求和经济能力的中产群体来说,选择一套生态属性低密产品将是未来一大趋势。

图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省在接受主持人提问。

我们究竟想要什么样的房子?有人更懂你。“龙湖集团在践行人居的层面上,从细节处着手,从业主心理出发,我们可能比你更懂你想要什么。我们希望业主推开龙湖社区大门的那一刻,就是身心放松的开始,就是度假旅程的开始。”龙湖新庄项目营销经理叶龙桢从龙湖集团择地、建筑、景观、服务四个方面娓娓道来。五维园林景观,草花灌木触手可及,精确到一家三口并肩而过的宅间路,两侧向内倾斜15度形成了自然穹顶树木,人性化的物业服务……让在座每位嘉宾对龙湖▪天宸原著增添了更加美好的期许。

图为龙湖新庄项目营销经理叶龙桢在回答主持人提问。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四期线下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龙湖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省会金融界、互联网、科技、房地产、商协会企业精英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谋人居环境发展新趋势。活动一经发布,很快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纷至沓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图为众多购房者在龙湖▪天宸原著售楼部咨询房价。

现场一位从事科技行业的张先生表示:“此次论坛解渴、过瘾、接地气、全是干货,感谢各位专家替我们指明了投资置业方向。”

图为参会嘉宾与专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依旧热情高涨,在售楼中心流连忘返,或呼吸一下山前的新鲜空气,或聆听一阵婉转的鸟鸣,尽情感受龙湖▪天宸原著带来的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

图为龙湖▪天宸原著内潺潺叠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冀房有约”第四期即将走进龙湖•天宸原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