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商界精英齐聚石家庄 论道长安区商业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2 13:53:01
语音播报

商界精英齐聚石家庄 论道长安区商业价值

图为“对话冀商人物 论道长安大势”——2019石家庄长安区商业价值论坛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 8月11日,以“对话冀商人物 论道长安大势”为主题的2019石家庄长安区商业价值论坛在石家庄万科·翡翠书院售楼部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七期线下活动,由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万科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万科·翡翠书院协办。

图为万科·翡翠书院案场经理鲁迪致欢迎辞。

会上,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经济学会顾问、石家庄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省,河北省非公有制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万科翡翠书院案场经理鲁迪,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秋实,河北省委党校教授王玉昌,石家庄宁晋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丽霞,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王平等商协会精英以及专家、新闻媒体等企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各抒己见,畅谈当前石家庄长安区的发展方向以及商业地产最新动态,重新评估长安区的商业价值,开启长安区人居价值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图为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代表主办方致辞。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在致辞中说到,石家庄长安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北靠“一河两岸”生态休闲区,与正定古城摇首相望;南靠中山路繁华商业区,区内“四横七纵”主干道路网完善,地铁一号线穿区而过。曹润亭认为,石家庄长安区商业价值开发潜力巨大,应继续优化生态居住环境,完善商业配套设施,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激发长安区商业价值新活力。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在论坛上发言。

“随着居民对教育质量诉求越来越高,买房子不单单是寻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人文环境。‘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的典故告诉我们,居住环境决定人生,文化氛围决定未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强调,如今教育资源成为房地产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名盘+名校”的教育地产概念将占领市场,同时人文环境将成为房地产项目的标准配置。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论坛上发言。

河北省非公有制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表示,石家庄市长安区土地供应紧缺将带动地块价值水涨船高,随着各大房企争相入驻,城市综合功能和城市环境将得到改善,长远来看石家庄长安区商业规模和人居环境等各方面发展将迎来新局面。

图为河北经济学会顾问、石家庄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省在论坛上发言。

河北经济学会顾问、石家庄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郭省指出,目前长安区商业开发最具潜力的板块在和平东路沿线,以及谈固大街与北二环周围的区域,随着品牌房企的进驻,生态居住区、商业休闲和中央商务区将成为城市新地标,“大长安”之势必将崛起。 

图为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在论坛上发言。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分析认为,伴随着城市版图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棉纺厂、印染厂、钢厂、药厂等工业企业的搬迁,石家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态环境日趋改善,城市愈加靓丽,同时给商业发展、人居环境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石家庄“退二进三”城市规划的推行,更有利于人口聚集和居住舒适度提升,因此地产项目落子此区域与城市发展规划相协调、与居民生活相适应。

  

图为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在论坛上发言。

在谈到长安区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加之万达商业圈日趋形成,在这些因素助推之下未来长安区的商业规模将如何时,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表示,作为 一个老长安人,对长安区的焕新发展感受颇深,随着品牌开发商争相 进驻长安区,加之万达商业圈日趋形成,长安区商业发展具有后发优势,从商业综合体及商业圈的经营数据来看,未来长安区的商业规模市场潜力非常大。 

图为万科翡翠书院案场经理鲁迪在论坛上发言。

“智慧社区将成为未来物业服务关键词,在石家庄,置业者的购房趋势首选是人文环境,其次是高智慧社区服务带来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万科翡翠书院案场经理鲁迪结合万科项目与大家分享了未来社区置业走向,以万科·翡翠书院为例,其定位人群是城市精英和高知人士,他们首选是二环周边的住区,注重的是人文环境、社区文化素质、智慧物业服务等。居住在一个有品质的高端智慧社区里,不仅可以享受生活的优越,还能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万科物业自主开发的“住这儿APP”, 包含“维修”“物业账单”“管家你好”“友邻市集”等版块,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报修、缴费、投诉、购物、二手房交易等事项,同时物业支账单数据公开一目了然。

图为论坛环节。

据了解,“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互动性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旨在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楼市“大腕”发声,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接下来,“冀房有约”栏目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及高端访谈。为品牌房企嫁接优势资源,实现产业对接,谋求新的发展。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衡中百名学子西柏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