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远·森林城石门首届森林灯光音乐节成功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0:13:12
语音播报

高远·森林城石门首届森林灯光音乐节成功举行

8月10日,高远·森林城石门首届森林灯光音乐节盛大开幕,现场荧光灯海,群星闪耀,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本次音乐节阵容强大,水木年华、丁芙妮逐一登场,与全城市民共襄音乐盛会!

众多热情的歌迷们,早早的来到音乐节现场。大家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翘首以待偶像的到来。爵士乐队的暖场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大家开启疯狂刷朋友圈模式,将音乐的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欢快的节奏几乎要引爆这个夏天!

缤纷荟萃 璀璨纷呈 见证欢乐盛典

20点整,高远·森林城石门首届森林灯光音乐节在一场华美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著名天津电视台主持人于虹登台主持,与石门人民一起见证这一盛况。活动中,儿童独唱《虫儿飞》、石门少年强诗朗诵、城市之光舞蹈秀、荧光芭蕾、劲爆DJ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开场节目《人屏互动-筑梦》,将生活的唯美华丽和森林城的绿色生态融合得恰到好处。演员的表演刚柔并济、美轮美奂,引得现场来宾阵阵惊叹!

砥砺前行 高远集团 匠心始终

当晚,高远集团副总裁王治、财务副总裁张冬青、运营副总裁吴冀宇、总裁助理芮占龙、营销总赵恒文、工程总监孙至熠、营销总监王小静、设计总监张晓抵达现场,参与了本次盛会。活动现场,高远集团副总裁上台致辞,生动的阐述了高远集团的企业发展理念。高远集团是省会成立较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坚持人文地产、绿色地产的发展方向,弘扬“业精于勤、志存高远”的企业宗旨,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石家庄建设成为森林宜居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高远集团副总裁王治致辞。

紧接着,儿童独唱《虫儿飞》将音乐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童稚歌声响彻现场,犹如天籁,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耳畔似乎飞舞着夏日萤火虫一般,越发感受到森林城绿草茵茵的静谧与惬意。

图为儿童独唱《虫儿飞》。

新品发布 美好人居 影响一座城市的未来

活动中,高远集团营销总为在座嘉宾进行了高远·森林城二期霖语项目推介。从石门房地产发展形势,到项目选址、规划、定位以及产品价值升级等方面,对二期新品做了详细讲解。匠心筑梦,育人者筑家,二期霖语重点打造教育住区,生态之上,再启人文!高远集团以教育者的初心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必将影响一座城市的未来!

图为高远集团营销总赵恒文项目推介。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来自石门的孩子们,集体朗诵了这首蕴含丰富哲理的《石门少年强》,引得台下掌声一片。文化的传承,是心之所向,也是森林城的美好所在。

图为儿童诗朗诵《石门少年强》。

森林城二期以更加熟练的营造手法,对产品赋予更多的精神文化内涵,以人文主义思想为核心,充分考证人们对于居住的实际需求,并将其考虑到每一个营造细节之中,构筑一种有形的产品,追求一种无限的境界。高远集团产品设计总监从建筑、户型、智能家居等方面为在座嘉宾进行了详细地产品介绍,价值升级,擎领石门!

图为高远集团设计总监张晓产品推介。

劲爆街舞《城市之光》,时尚动感,充满活力。青年舞者们的每一次律动,每一个细节,无不表达出一种来自生命的力量,这种力量万千风采,这种力量就是城市的未来。

高远·森林城匠心独运,每一缕雕刻皆见不凡。石门这座城市,也将以森林城二期霖语为印记,见证书香学府的恢弘礼呈。万众瞩目之下,高远集团众领导启动大屏幕,在金色电流升腾燃爆之下,高远·森林城Ⅱ期霖语新品盛装入市!恢弘的活动现场,让来宾感受到了高远·森林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美好未来的执着!

图为产品发布仪式。

在万众期待之下,清华才女兼实力歌手丁芙妮惊艳亮相,为全城献唱《只是太爱你》、《遥远的你》、《时钟》、《偏偏》等大热金曲,歌迷们纷纷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应援手举牌,和自己的偶像合唱、互动;小姐姐浑厚温暖的嗓音瞬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一生之城,一生有你!在万众期待之下,森林城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的校园民谣领军乐队水木年华压轴登场,瞬间点燃全场激情,一首首经典曲目带领观众回忆青春,《完美世界》、《启程》、《在他乡》、《一生有你》...歌迷们挥舞着荧光棒,声浪一波接一波,场面可谓是十分火爆!

时光仿佛也随着歌声回到了多年以前,那个站在舞台上弹着吉他轻唱的水木年华,也一直没有变。真挚的演唱,动人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在这里放声欢笑,尽情释放内心对音乐的狂热,释放平日里工作生活的压力,尽情享受夏夜清风、醉人音乐,欢乐因子点亮了石门夜空!

水木年华及丁芙妮纷纷表达了对高远·森林城的喜爱和美好祝福,并且水木年华还向森林城献上了神秘大礼!

二期霖语 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脉承首师大,耀启学府家!高远·森林城,石家庄北二环150万㎡生态宜居大城,一期3000户已经完美交付;二期霖语不忘初心,将“森林里的一生之城”的理想追求、百年首师大的学府底蕴、中魂西技的东方园林意境、ArtDeco式典雅建筑风格、智能化人居体验精妙揉合,生态之上再人启文,打造“森林中的学府之城”!携手首都师范大学,建设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打造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最终形成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的完备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碧桂园2019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