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鹿泉区政府&东胜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9-08-28 09:41: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鹿泉区政府&东胜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8月25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旅游营销运营服务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鹿泉区西部长青璞祯酒店隆重举行。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东胜旅游集团董事、东胜地产集团、东胜文旅集团副总裁宋思凝,东胜旅游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助理鲍龙,东胜国旅总经理冯为高,东胜国旅副总经理兼运营中心总监马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东胜旅游集团董事,东胜地产集团、东胜文旅集团副总裁宋思凝出席签约仪式。

    “一业覆盖,三足鼎立” 打造鹿泉文旅新名片

    东胜旅游以鹿泉区优质旅游资源为依托,融合康辉文胜咨询、东胜国旅优秀团队和丰富运营经验,将项目品牌推向全省及全国,为鹿泉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鹿泉区新文化旅游产业IP,助力鹿泉区建设成为“一业覆盖,三足鼎立”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为顺应国家“文旅融合”的战略方向,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布局,拉动内需、刺激消费,配合鹿泉区政府实现繁荣经济、丰富文化的战略目标,东胜旅游将在鹿泉区文化与旅游结合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旅游产品的研发融入高质量的文化内核,将鹿泉区的历史积淀、人文气质以及对下一代的教育理念融入到旅游产品中,实现旅游、文化、教育、政治及经济的多重收获。

    随着旅游业态日趋精细化运作,掌控上游资源将成为旅行社运营的核心竞争力。本次与鹿泉区旅游局的合作,将为东胜旅游全面掌控上游资源提供了可能,从食、宿、行到游、购、娱,有鹿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东胜旅游将结合鹿泉区自然旅游资源,在国内景区运营及旅游产品的打造上迅速占据高地,专注产品研发及营销拓展,实现引客入泉的同时为区域旅游业态发注入新的活力。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东胜旅游四大优势”为鹿泉文旅产业强力赋能

    作为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旅游业官方合作伙伴,东胜旅游将肩负区域旅游业态发展的伟大使命,凭借自身在旅游行业多年积累的品牌与资源优势,为鹿泉区文化旅游产业布局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团队优势:东胜旅游拥有一支旅游业平均从业经验10年以上的专业队伍,专注致力于以“文、体、康”为核心的高端旅游产品研发,同时兼具国内景区IP打造及文旅产业运营的丰富经验,在研学教育、体育旅游、康养旅居产品研发以及度假小镇的运营上拥有独到的优势。 

    平台优势:东胜旅游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网络销售平台,为中国新中产家庭提供全球一站式高端旅游生活服务。从旅游产品的批发及零售到跨行业、多渠道销售资源的运营整合,凭借东胜旅游多年来打造的资源体系,整合出了一个高效的旅游运营及销售网络平台。

    渠道优势:多年来,东胜旅游致力于渠道挖掘,对每一类渠道都深耕细作,尤其在银行业、保险业、IT业、教育行业、汽车行业、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各协会以及俱乐部等有深厚的资源基础,为鹿泉旅游产品的销售工作保驾护航。

    运营优势:从产品的研发,到营销及渠道拓展,从销售服务到地面接待,东胜旅游整合上下游资源,以打造国内景区文化旅游IP为核心,从包装、策划、研发、销售等方面建设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为鹿泉区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了运营保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效推动石家庄市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对促进石家庄城市繁盛发展,推动河北省全域旅游产业升级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东胜集团亦将继续立足责任企业的使命情怀,积极响应国家“文旅融合”的号召,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精心构筑鹿泉区新文旅IP,打造极具典范性、高品质的旅游文化实体。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首届中华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