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华远地产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1:40: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华远地产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一次美好的邀约,一座城市的盛事。

9月10日,以“与您美好相遇”为主题的华远地产城市展厅盛世启幕。站在城市的高度,构建城市和谐生活主场,创造美好理想人居,有关于美好生活发生的新篇,36载华远地产正在行动。

36载巨匠华远,将“美好”这一关键词深耕心底。作为国企扛鼎,华远地产始终以匠心品质修为深化产品,打造完善的产品标准化体系,形成住宅、办公、商业、公寓、酒店五大产品线布局全国。与此同时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展厅更是务实前行的赫然开篇,勾勒出一座石门与华远美好之约的风华图卷。

活动当天,华远地产以海洋生物的玻璃剪彩柱拉开了此次展厅开放帷幕,昭示着华远地产始终坚守初心的广阔胸怀礼致城市骄傲、敬畏万物美好。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相关领导、石家庄房产协会、石家庄各主流媒体等嘉宾纷纷到达现场,场面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李育新先后上台致辞,从品质人居理念,到华远地产品牌征程的解读,以及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系的首映,现场来宾感知到的是华远地产将与城市共同焕新的决心,体验到美好期许的新生活方式蓄势生长。相遇华远地产,未来可期。

从首次进驻石门,到城市展厅开放,华远地产深谙美好生活的愿景,愿以童心为主题的社区营造,不断浇灌未来人居生活的每个角落。

华远·海蓝和光项目作为石门首个海蓝系产品,深知城市快节奏生活的饱和,懂得一个家庭成长的意义,打造儿童成长型住区,以海蓝梦幻纯净的美好,“幸会”石家庄。

据了解,华远裘马系,将凭借天山公园为地脉依托,借其优秀的自然资源打造高端都会生活“裘马系”产品。未来华远或将在裘马系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研发锻造,为石家庄献上一个更加成熟的人居典范产品。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河北中鼎地产向邢台金华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