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中鼎地产向邢台金华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1:33:20
语音播报

河北中鼎地产向邢台金华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

图为图书捐赠仪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伴随孩子一生的良师益友。9月10日上午,时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中鼎集团向邢台金华小学师生送去了价值5万元各类经典图书。

 一本本精致的图书,筑成知识的阶梯,让越来越多学子沿着知识的阶梯去攀登人生的理想。一场公益行动,不仅传递着文明,传递着爱心,更传递着行动让世界更美好的信念,这是河北中鼎集团一直以来恪守的社会责任,把这次捐赠图书当作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机会,将精神食粮送到小学生手中,希望学子伴着书香走向社会,爱心传递,星火相传。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金华小学充分利用捐赠图书,努力打造书香校园,扎实发展素质教育。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永胜)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颐高数码商场携手爱心企业走进献县开展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