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企业精英交流会座谈会即将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09:44:43
语音播报

石家庄企业精英交流会座谈会即将启幕

图为”探索新商道 领军新未来”石家庄市中小企业精英交流座谈会背景画面。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 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如何创新发展模式?如何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企业发展中总是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持续打造特色发展之路?鉴于此,10月19日,河北新闻网将在位于鹿泉区的“十里春风”度假小镇举办以“探索新商道 领军新未来”为主题的石家庄市中小企业精英交流座谈会。

届时,石家庄中小企业精英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齐聚一堂,从崭新的思维角度,通过现今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分析,分享实务操作经验和技巧;深入研讨转型升级的优秀典型案例,探索未来转型发展渠道等。


图为置身于仙境般的十里春风度假小镇一角。

此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十里春风度假小镇承办,石家庄半山流溪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河北新闻网还将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举办主题沙龙活动,畅谈发展思路、探讨形势变化、开展头脑风暴,力争打造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从而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冀房有约”第九次系列活动。“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互动性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旨在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大腕”发声,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接下来,“冀房有约”栏目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及高端访谈,为品牌房企嫁接优势资源,实现产业对接,谋求新的发展途径。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分享读书智慧 凝聚行业力量 “榜样的力量”石家庄企业家读书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