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与河北浪潮信息技术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08:57:01
语音播报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与河北浪潮信息技术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活动现场。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1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充分展示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图为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与河北浪潮信息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河北紧紧抓住信息浪潮,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华为、浪潮、中兴、阿里巴巴等国际国内顶尖企业纷纷落户河北,一批批数字经济成果在燕赵大地涌现。

为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化工具在河北数字经济建设中的发展应用与融合创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数字经济代表活力、潜力、创新力。根据协议,双方基于“智慧河北”的总体规划,利用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能力和基础环境建设能力,浪潮充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建设经验,共同建设基于专线高速联接、资源统一管理的“智慧河北”基础云平台。

此外,双方集结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合作,围绕政务、公安、监管、应急、金融、农业、医疗、教育、旅游、环境及扶贫等关键行业开展创新应用,推进数据开放共享和社会化运营服务,助力于政府决策、科学研究及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在正定盛大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