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鹿泉区朗诗未来街区接待中心对外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19:33
语音播报

石家庄鹿泉区朗诗未来街区接待中心对外开放

图为朗诗·未来街区总经理邹盈君致辞。

初崭石门,以心相鉴,10月13日,朗诗·未来街区接待中心开放盛典启幕,接待中心开放现场,朗诗地产领导、地产行业大咖、省会媒体及各界贵宾齐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朗诗落子石门的惊艳绽放,启幕朗诗致敬石门的开篇之作,朗诗·未来街区就此拉开序幕。

上午9时许,接待中心装点一新,嘉宾们纷沓而至人潮涌动,从外场的迎宾道、精美的路引、精细的摆件、礼仪迎宾到内场的乐队演奏、精美茶歇,都让陆续抵达的嘉宾处处感受到非同一般的礼仪感,属于未来街区的荣耀时刻即将绽放。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音乐表演结束后,总经理邹盈君首先登台,为整场活动致欢迎辞,并为现场来宾讲述朗诗的品牌实力以及项目的优势所在,演讲中对朗诗携手石家庄的未来充满期待;随后,特约嘉宾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上台发言,他代表市房协对朗诗入驻石家庄表示欢迎,从专业的角度,向在座嘉宾介绍了鹿泉区的发展潜力,朗诗项目的潜在价值等。在他精彩的发言后,剪彩仪式正式举行,随着金剪刀剪下缎带,朗诗·未来街区由此绽放。


仪式过后,竖琴声起,伴随着优雅的旋律,现场来宾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走进接待中心,详细了解项目的情况。

步入接待中心,格调感与品质感扑面而来,每位身处其中的来宾都被这华美的气场所折服:精美的沙盘描绘着未来蓝图,展示雄厚实力的品牌墙诉说着朗诗的荣誉…..接待中心的开放带给人更加直观的体验,让在场嘉宾深入了解项目区位、社区规模以及配套等,引发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细节上,朗诗地产服务同样周到备至,为到访每一位贵宾准备了丰盛的餐食与饮品,并赠送精美的礼品。

朗诗·未来街区顺应主城外拓的发展趋势,落子石门西的核心位置,项目南邻望佛路,北至北斗路,西邻石柏大街,东至翠柏大街,为主城西拓的繁华首站。


石家庄朗诗未来街区,作为朗诗集团在省会的首个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后续规划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为区域内罕有的大盘,融聚山水天然优渥资源,一脉相承绿色地产的开发精髓,汇集便利交通、繁华商圈、生态环境、品质配套等重量级资源,以未来绿色生活理想图景敬献省会人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传承熙湖 共鉴美好 藁城天山熙湖样板示范区倾城绽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