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佳兆业集团喜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1:34:16
语音播报

佳兆业集团喜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佳兆业集团正定[2019]08号地块传来喜讯!继2019年6月28日成功竞得该地块及9月17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后,仅仅三个多月的时间,[2019]08号地块喜获第三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佳兆业集团[2019]08号地,位于正定镇斜角头村、恒山西路以南、规划斜角头大街以东,总用地面积60185.009平方米。这是佳兆业入石首作,将与城市同成长、共美好。

项目择址正定西部生态文旅区,位于塔元庄东侧,占据滹沱河一线河景,地理位置优越,景色秀丽清新,自然资源丰富,集居住、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打造大型滨水宜居住区。

图为产业布局图。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在全球拥有六大上市平台,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进驻全国50个重要城市,布局综合开发、城市更新、文化体育、足球俱乐部等超20个产业和细分领域。

佳兆业集团始终站在城市综合运营者的高度,为千年古城正定焕新居住理念。在未来项目规划中,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打造滹沱河板块水岸宜居大盘;以独具魅力的新中式建筑,再造悦峰系佳作,启峰石门楼市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碧桂园抓住城镇化机遇 着力深耕京津冀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