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十里春风”度假小镇等你“秋意”相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6 16:18: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十里春风”度假小镇等你“秋意”相逢

河北新闻网 10月16日讯 金色的秋日,象征着成熟、收获和快乐。10月19日,让我们远离城市喧嚣,寻一份清净,放下疲惫与压力,一起去风景秀丽的鹿泉区“十里春风”度假小镇吧,品美食、赏美景,精心的准备,只为在这里更好的遇见,让您不虚此行。

届时,石家庄企业家代表、行业(商会)协会会长、新生代创业者等,将和我们一起探索“新商道”,分享创业故事,感悟崭新的商道前沿思想,寻求内心的充实与收获。在这里,三面环山,藏风聚气,紫气东来,泉边看书,探寻韩信“背水一战”和张三丰成道的痕迹;亭台楼阁,水榭唱曲,庭院深深,欣赏写满诗情的园林建筑,品味雅致江南园林;观锦鲤翠鸟、疏影斜阳,重温生活的真谛,探寻古朴纯真的小镇时光。

现今,互联网市场和产业模式的变化日新月异,中小企业需要在变局下韧性生长,如何选择正确的发展模式,才能在时代发展中激流勇进,这是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当日,将针对如何突破固有模式,开创新思维,谋求新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分享。石家庄企业精英交流座谈会集学习研讨、情感交流、资源互助三位一体,以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为基础,共同解决中小企业发展普遍面临的市场、品牌、人才以及发展战略等诸多问题,从而开辟新的转型发展路径及盈利增长点,为推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介绍,活动举办地鹿泉区润丰集团“十里春风”度假小镇项目,就是一个鲜活生动的转型升级,谋求多样化发展的典型案例。十里春风小镇定位多功能华北健康颐养小镇,在这里可享受健康养生、康养乐居、观光旅游、文化休闲、度假娱乐的现代化多元配套。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潘平:做养心社区的首倡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