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4 10:19:37
语音播报

“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活动启动

图为“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活动现场。

“10,9,8……3,2,1”11月2日,中冶·盛世广场巨幕上依次出现倒计时数字,千人齐声读秒。“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活动拉开序幕,石家庄正式进入未来之城!

4.0综合体时代·点亮石门未来

四载深耕,中冶以国匠的前沿视野转型突破,60万平米科技综合体,全业态即将呈现。今年年底,8万平米中冶·和悦汇即将开街,再次兑现了央企中冶的品牌使命,对石家庄商业的革新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致辞时表示,中冶置业以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角色进军石门,2016年10月,依托于中冶·盛世广场的中冶·德贤公馆开盘即受热捧,一举成为整个裕华区最高端置业的代表作;2019年,中冶·德贤华府落子新华区,再次受到高端圈层青睐,从而形成了一城双盘格局,奠定了中冶置业在城市的信仰与影响力。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致辞。

中冶深耕城市,以中冶·盛世广场树立石门高端综合体准则,带来了区域价值的转变、城市中心的蝶变、土地价值的升值,与城市共筑美好,区域地标性商务旗舰,必将拓展城市视野,焕新石门商务格局。

大咖论道·恢弘时代序曲

作为石家庄城市副中心和未来城市发展的主导区域,裕华区正全力激发新的城市活力,吸引了腾讯等世界百强企业的扎推入驻,他们希望择址到契合自身气质的总部空间。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指出:“中冶·盛世广场,从开发商资本到运营实力、业态整合,皆以城市综合体的标准打造,不断引进韩国CGV国际影城等高端品牌,必将成为撼动世界百强决策的总部空间,为石门商业带来全新变革。”

随着活动开始,中冶·盛世广场灯光瞬时亮起,以全新之姿展现在石家庄人面前,建筑相互辉映,照亮城市夜空,从中心发出的辉曜之光正昭示着王者加冕的序曲。石门之冠,璀璨加冕,城市历史,再写新篇,石家庄从此拥有了代言城市的商务地标。

图为“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启动仪式。

千人狂欢荧光夜·璀璨心中之光

震撼3D灯光秀《盛世中冶·点亮未来》,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炫丽多姿的灯光秀,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共同记录这美好的一刻。活动最后,千人领跑石门,身披荧光,以脚步丈量城市,奔向城市未来!

中冶·盛世广场位于裕华黄金腹地,4.0综合体全业态升级呈现。未来,中冶·盛世广场将持续发挥综合体优势,集约全球资源,不断推动建设更美好的城市。

中冶·和悦汇——8万平米自持商业,从传统的购物中心升级为沉浸式体验中心,购物的同时增加体验感;

中冶·德贤公寓,联袂雅诗阁·途家盛捷,成就石门首个涉外公寓,诞生国际化精英生活方式;

企业总部,以世界500强总部视野,创新智慧商务、科技商务;

全业态全新的体验模式,为石门树立高端综合体准则,迭代石门,创立石门未来的综合体时代新封面。

央企匠筑,4.0综合体时代,全业态呈现,实景现房发售,全城争藏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19旭辉首届交响音乐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倾情上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