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③】最后三天!报名即将截止,欲报从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3 16:31:41
语音播报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③】最后三天!报名即将截止,欲报从速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  自10月15日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在地产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连日来,河北新闻网持续收到各地房企的报名表,目前已有万科、融创、金辉、保利、富力、绿地、中冶、美的、永威、绿城、金地、安联、东胜、天山、高远、润丰、林荫大院等20家企业,近30个项目参与其中,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该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从河北省各市遴选了30余家物业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报名,即将于11月15日截止。报名结束后,将启动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房地产业界、媒体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奖项最终审定。诚邀2019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或物业企业及行业从业者报名参与,希望有意愿者欲报从速。

此活动共设置三大类奖项——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示范社区。其中,榜样人物和金牌物业各推选10名,示范社区共推选30名。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通过公众推选2019年度为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标杆;同时为房地产企业和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企业和个人风采,及行业内经验交流的平台。与活动颁奖典礼同时举办的2019河北省房地产业峰会,将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邀请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翘楚,为处于变革期的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探寻未来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机遇。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②】:燕云波:河北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