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让城市更富力量|富力中心产品发布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08:53:22
语音播报

让城市更富力量|富力中心产品发布成功举办

11月25日,石家庄富力中心产品发布会在富力洲际酒店耀世启幕,富力河北公司高层领导、石家庄地产协会领导、石家庄主流媒体以及众多意向客户亲临现场,一同见证“让城市更富力量”的革新之作!


本次发布会现场可谓是精彩多多,亮点满满:一流超模仪仗,明星般毯秀入场;智能机器人引导,尊贵仪式感十足;全息瀑布入口,奇幻大气的入境体验。搭配时装走秀,全息魔术以及定制版的精美伴手礼,给予了到场嘉宾们满满的关怀与惊喜。


当天下午15:30,如梦如幻般的全息投影舞蹈正式拉开了本次盛典的序幕。一场科技、震撼、前卫的产品发布会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


发布会上,富力集团河北公司董事长钟广宇率先致辞。他表示,作为富力集团河北发展战略的首个商务落位项目,石家庄富力中心,在集团的全国战略布局中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它是以石家庄经济发展和金融中心定位为基础,规划出的世界级商务综合体,必将能够成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的新名片、新地标、新未来!定能为这座迈向世界舞台的城市,带来更高端的国际化商务体验。


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对富力中心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商务地产第一手资讯,对石家庄未来CBD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期待富力中心在石家庄的全新绽放。

在接下来的品牌解读中,所有嘉宾们,在富力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刘万平先生讲解中,了解了富力一路以来的非凡征程与历史,感悟着富力集团的行业坚守与不朽荣耀!

富力集团25载的发展征程,以其在城市更新、医养、商贸港、物流、物业服务、教育服务、科技、旅游、体育等众多领域的系统化实践,不断助推城市共生发展。自进军石家庄以来,富力始终紧跟城市发展脉搏,布局三盘,是石家庄发展的重要见证者与开拓者。而接下来的富力中心,将是会成为石家庄城市源脉的恒久坐标!


随后,富力集团河北公司副总经理兼设计总监林勇强先生结合富力共生理念,从多个维度详细讲述了石家庄富力中心的多方面价值内涵。

石家庄富力中心,这座集形象、智能、精工、健康、科技于一体的垂直商务综合体,尊踞石家庄城市正源正脉,拥有磅礴金融产业、三大商圈等精华资源支撑,依地铁1、2号线枢纽交通,擘画石家庄宏大蓝图,坚持与石家庄共同发展。

约19.2万方的超级体量,2.5万方的潮流商业,210米的城市天际线,6800㎡城市绿轴,1500㎡共享空间、600㎡屋顶花园、6000㎡天幕幕墙……凡此种种优秀的硬件标准,均为石家庄富力中心未来写字楼的商务样板,挈领城市并肩世界的高度与格局。

富力中心以奢华的尺度和国际商务标准的楼层布局,定制80-2300㎡世界总部的商务空间,最高层高达4.2米,全面采光,自由分割,阔朗商务格局。室内坐拥IMAX级超广角观景视野,临窗而立,优雅与气度相融,于城市中心之上俯瞰一城的繁华。高效、舒适、轻松的办公体验,为世界总部企业首脑量身定制!


在活动过程中精彩的全息魔术、时装走秀接连上阵,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嘉宾。而轮番而至的抽奖活动更是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华为手表、平板、手机及海外豪华游不断送出。现场氛围一度沸腾!


抽奖的结束,让活动进入发布会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房地产各界代表、市内外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富力集团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装置,伴随着会场雷鸣般的掌声,石家庄CBD央心的富力中心正式耀世而出,一场在石家庄金融沃土上由富力书写的传奇蔚然揭幕。

富力中心于城市源点,独树一帜扛鼎CBD前沿,奠定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制高点,跨越传统能级,以全新的内核与姿态,对标北京国贸、上海陆家嘴,标定省会全新金融商务格局。担当省会城市封面,领衔石家庄迈步世界,成为未来北中国的金融枢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各地各部门大力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