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荣鼎·嘉之汇 水岸边的大平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09:29:22
语音播报

荣鼎·嘉之汇 水岸边的大平层

枕水而筑的低密社区

荣鼎嘉之汇以城市稀缺水岸景观——周汉河城市休闲景观带为依托,匠心打造4-7层水岸一线低密社区。项目规划有大型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水岸空间等多种业态,是正定新区规模大、配套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被列为石家庄重点建设项目。

繁华美好的都会大城

项目整体业态依托新城市主义规划原理,匠心打造了迎旭路-自在商业带、嘉之汇-中央活力带、周汉河-水岸景观带三带功能组团,以丰盛全面、科学有序的功能布局,全面构建以人为本、包容有序、自然活力的都会大城范本。

卓尔不群的建筑立面

干净简约的现代立面,雍容华贵的复古立面,玻璃幕墙下的商务立面,荣鼎嘉之汇24栋4-7层低密建筑群,为您提供24种风格迥异的美学立面设计,匠心雕琢之下,只为匹配尊贵如您。

大象无形的空间格局

荣鼎嘉之汇125-200平可自定义空间的大平层,每户独立空间都为置业者不同的使用场景与产品需求,提供了针对性的空间格局与分割方案,让每一位置业者皆可自由搭配面积大小与空间格局,享受更加超前的置业心体验。

如鱼得水的自在生活

荣鼎集团以中高端客群需求为蓝本,研究城市都会精英的生活形态,从心出发,量身定制“健康管理、研学教育、圈层社群、高端会所、室内环境、有品时光” 6H自在生活解决方案,让未来业主充分享受养心、醒心、交心、精心、舒心、栖心6大自在生活体验,于自在古城开启如鱼得水的美好生活。

项目档案:

项目名称:荣鼎·嘉之汇

项目地址:太行大街与迎旭路交叉口东南角

项目简介:荣鼎嘉之汇以城市稀缺水岸景观——周汉河城市休闲景观带为依托,匠心打造4-7层水岸一线低密社区。项目规划有大型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水岸空间等多种业态被列为石家庄重点建设项目。

在售产品:4-7层(建面约)125-200㎡可自定义空间的大平层

项目特色:

4-7层水岸一线低密建筑群;

正定新区规模大、配套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自带约1.3万㎡一站式生活购物综合体;

专属定制6H自在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全面优质的社区服务;

携手航天专属定制五位一体科技健康系统。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天山·银河广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