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 ⑫】投票首日,个人最高票数已超4000票,投票总数已突破60000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3 11:35:22
语音播报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 ⑫】投票首日,个人最高票数已超4000票,投票总数已突破60000票

图为12月3日上午11时29分“金牌物业”手机端截屏。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记者闫明)12月2日上午,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公益活动投票以来,异常火爆,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截止目前,27个小时,参评的104个企业及个人最高票数已超4000票,投票总数已突破60000余票,呈现“你追我赶”的火热趋势。票数的背后,可见大家劲头十足,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和重视。这一河北房地产界的“奥斯卡”盛典,最终将花落谁家?等您来助力。

连日来,主办方多次接到参评企业电话,称有不明电话冒充本次活动主办方及此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助其协调投票事宜。主办方在此郑重声明,河北新闻网作为作为河北省权威官方媒体,从未授予任何网络公司和个人代理权,此次活动也并未与任何网络公司合作,大家如有问题请及时、直接联系主办方。本次活动投票系统具有监控功能,当检测出有刷票等异常行为出现将会警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存在刷票行为,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在此也提醒各参评企业及个人,不要轻信任何所谓的“公司”发送的有偿协助投票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图为12月2日23时22分手机端投票截屏。

此外,主办方再次强调,社会大众网络评选并非唯一评选依据,评选结果最终还将综合专家评审组评判得出最终成绩。

本次活动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广大市民、网友踊跃参与并监督。

投票规则:

一、12月2日上午8:30分至12月11日至下午18:00。

二、每个IP每天对各个类别各投3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三、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一、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以“?”表示。

二、参赛者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三、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严禁任何作弊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将视具体情况,取消异常票数或者候选人资格。

五、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内容请点击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  ⑪】快来投票,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