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金辉集团获评“2019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3 15:15:22
语音播报

金辉集团获评“2019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

11月26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稳·变·进—2019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峰会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金辉集团凭借前瞻的发展战略、良好的资本结构,获得价值肯定,荣膺“2019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

《华夏时报》年度地产评选品牌“金瓴奖”是涵盖房地产企业、项目、品牌、人物等在内的全维度房地产价值权威榜单,记录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动荡巨变,见证中国人居住领域的创新、变迁和前行。

主办方认为,金辉集团战略布局均衡,销售持续增加,土地储备充足,资本结构良好,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虽发展快速却步伐稳健,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及强劲的增长前景。

金辉集团成立23年,目前已进驻30个城市,主要为一、二线核心城市及区域中心型城市, 如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福州、武汉、杭州等,在售项目百余个,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大城系四大产品系,覆盖全龄人群,满足首置、改善的多种置业需求。

金辉集团专注高质量增长,据财报显示,企业2019年上半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8.7%,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95.44%,实现净利润12.64亿元,同比增长125.49%。企业目前土地储备货值2800亿元,足以支撑未来持续稳步的增长的目标。

2019年10月,标普全球评级授予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辉集团)长期主体信用评级“B”,评级展望为“正面”;惠誉“B”评级,展望“稳定”;联合评级“BB-”,评级展望为“正面”。2019年中房协测评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金辉集团位列第37位。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下,万科八城联动“温暖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