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帮帮河北分公司落户石家庄 打造全新终端升级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0 15:21:22
语音播报

房帮帮河北分公司落户石家庄 打造全新终端升级体验

 图为房帮帮总部美女主持Lily致辞。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展厅在位于石家庄裕华区怀特珠宝城隆重开业,在历时3个月精心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展厅,以全新的面貌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异域体验。

 图为房帮帮(河北)总经理田帅致辞。

活动现场,房帮帮珠海总部、河北日报地产部、河北报业集团地产开发公司、河北新闻网、河北广电传媒、朋客传媒、华凯海南分公司、甲乙堂策划机构、创富投资、兴业银行、老龄委河北办事处、养生养老协会、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三星电子、珠宝协会、旅居全球等嘉宾及媒体到场庆贺。

图为活动现场。

中午11点58分,房帮帮粤港澳大湾区展厅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河北日报地产部李文斌、上房帮帮珠海总部常建、房帮帮(河北)总经理田帅共同为房帮帮河北分公司展厅开业剪彩。

 据悉,房帮帮打造全新的客户关怀和共享的分享体系,形成全新营销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创新的终端升级体验,建立独特的全新的用户感。为更多追求至臻品质、高阶价值的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更有品质的服务,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业健康前行!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亿车道:“赋能B端商户 服务C端车主”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