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润江物业&铭信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1 11:02:30
语音播报

润江物业&铭信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2月10日下午,润江物业&铭信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润江集团总部圆满举行。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赵锦霞、铭信物业总经理张铭、常务副总经理薛红蕾、副总经理张磊、润江集团总裁办主任王艳红、润江物业总经理赵仕军及双方团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新浪乐居、京东房产、网易房产等各大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赵锦霞。

签约仪式上,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赵锦霞首先致辞,她表示,物业管理在我国是一个新兴行业,也是一个朝阳产业。在保障广大居民社区环境、提升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稳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加快创新和规模扩张,规模化、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物业管理企业强强联手将成未来发展趋势。

图为润江物业公司总经理赵仕军。

随后,润江物业公司总经理赵仕军表示,作为“金钻管家服务倡导者”,润江物业2013年成立,专业从事物业服务,致力于为住宅社区、商业综合体、工业产业园区等提供专业、高效、科学、规范的物业服务,目前服务面积为120余万平方,服务项目20余个。2019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上,润江物业运营管理的润江·慧谷大厦荣获“2019-2020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希望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共同努力将合作项目打造成物业服务的优秀标杆。

图为铭信物业常务副总经理薛红蕾。

据铭信物业常务副总经理薛红蕾介绍,铭信物业短短数年服务已涵盖石家庄及周边、保定、衡水、山西等地,积累并形成了一套现代化物业管理运行机制和运营模式,现为中国物业协会及石家庄物业协会会员单位。铭信物业有机的结合智能化管理模式,推行“智享联”管理系统及相关涉商平台,深层次、贴心化的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铭信物业此次和润江物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将共同打造业主满意、同行尊敬的物业服务企业,同时达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图为润江物业总经理赵仕军和铭信物业常务副总经理薛红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现场领导、双方团队和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润江物业总经理赵仕军和铭信物业常务副总经理薛红蕾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润江物业和铭信物业的竭诚合作。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将更好的引领和促进物业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服务管理全面升级,开启石家庄物业行业的新时代,为石家庄市民量身定制美好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天山海世界商家大联盟,团建联票、联卡优惠享不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