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天山·世界之门集中签约多个品牌 打造燕赵文旅目的地

来源:新华网 2019-12-14 10:41:30
语音播报

天山·世界之门集中签约多个品牌 打造燕赵文旅目的地


9月27日,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河北省人大交流促进会主办,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世界旅游日”大型主题活动暨燕赵文旅区品牌签约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天山·世界之门集中签约了多个知名品牌商家,助力打造燕赵文旅目的地。


据了解,天山·世界之门在2016年福布斯对全球所有文化地标评选中,入选全球20大文化地标榜。出席活动的领导对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综合体以大文化、大产业集群,对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有深远立意。


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表示,天山集团经过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集文化旅游、金融投资、通航产业、机场建设与运营、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领域综合性集团,业务范围已经覆盖海内外。他指出:“多年来,天山集团一直致力于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拥有丰富的文旅产业运营经验。天山海世界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业至今已有20年,是国内最早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如今海世界已经在天津、银川、扬州、重庆等全国各地全面开花。而天山·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投资500亿元打造的又一座重要的燕赵文化旅游目的地。”


燕赵文旅区首席国际建筑设计师,森摩建筑设计总裁杰夫科·潘札(ZIVKO PENZAR)与森摩建筑首席执行官杨砚站在国际的视野,对燕赵文旅区的规划设计进行了专业讲解。在规划方面,天山·世界之门充分把赵州古桥、燕赵祥云、常山战鼓等燕赵文化符号表现在项目内,实现文化与现代建筑的结合;打造了极具特色的燕赵文化街、燕赵飞歌剧场、燕赵博物馆、燕赵艺术馆、及450米高的大健康金融中心等旅游名片。


会上,天山集团与以大连圣亚旅游集团、北京演艺集团和华夏文旅集团为代表的已签约文旅类企业,以悠游堂、益趣鸟亲子乐园和银座健身为代表的已签约健身、儿童类企业,以万达影院为代表的影院类企业,以施泰根博阁酒店为代表的酒店类企业,以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和四川信托为代表的金融类企业,以台湾中山医学院、蓝卡医疗集团和天下健康集团为代表的医养大健康企业,还有奢侈品运营商法蔻集团携PRADA、COACH、GUCCI等品牌进行了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多家金融机构签约落户天山世界之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