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相遇六年 臻心可鉴|中冶置业年终客户答谢会温情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7 09:12:25
语音播报

相遇六年 臻心可鉴|中冶置业年终客户答谢会温情落幕

图为“盛世启新章 华府耀石门”致城·中冶年——中冶置业年终客户答谢会现场。

2020年1月3日,“盛世启新章 华府耀石门”致城·中冶年——中冶置业年终客户答谢会在石家庄大剧院温情落幕。优美的旋律传达出中冶置业对千余名石家庄中冶新老业主的诚挚感谢,表达了中冶置业营造美好生活的匠心。

致城·中冶年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安建东致辞。

敬石门

由国家一级演员带来的视听盛宴,震撼鼓舞融合传统声乐《鼓舞燕赵》开场,先声夺人气势磅礴!唯美沙画《致敬石门》也以全新的画面徐徐展开。

悦风华

著名青年魔术师范龙翔带来神秘魔术表演《牌技》、《艺术家的幻想》,省会著名相声演员表演的《与您同乐》,还有情景歌舞《春雨点荷》,最美的时光致敬最好的风华。

筑未来

更有歌曲联唱《唱响中冶年》、男子六重唱《时代号子》、大型国风舞蹈《墨舞》呈现给大家,筑梦未来,全新启程,中冶陪您一起开年迎新春,唱响未来!

图为活动现场。

阖家欢

更不能错过的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先生的评书《岳飞传》,再现经典!大型歌伴舞《再一次出发》燃情来袭,全家总动员,阖家齐分享!

送大礼

本场答谢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重幸运大礼,液晶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等现场抽奖…… 惊喜不断!

图为歌舞表演。

阅尽石门繁华 只此盛世广场

中冶·盛世广场盛大开业,石家庄消费从此有了全新方式,城市游憩功能得以实现!开业当天,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真正兑现了央企筑建石门游憩第一站的承诺。8万平米中冶·和悦汇结合粤港特色美食、香港影视等多种元素,打造原汁原味的粤港文化空间。大数据、智能化、云技术,让科技点亮生活。

裕华心 地铁口 三大商圈

中冶·盛世广场紧邻建华大街、南二环主干道、地铁口,畅享城市便捷与醇熟配套,周边联动万达商圈、联邦商圈、怀特商圈,致力打造高端前沿的国际商务区,坐拥政府百亿市政配套——体育公园、石家庄大剧院等,以臻稀城市资源吸引众多城市精英

青睐,城市副中心繁盛新境呼啸而来!

8万平米中冶·和悦汇,荟聚北国Ulife精品超市、韩国CGV星聚汇影城等高端品牌,兑现了国匠央企的品牌使命,焕新石门商业;涉外服务式公寓,联袂雅诗阁·途家盛捷,成就石门首个涉外服务式公寓,诞生国际化精英生活方式;精装LOFT,买一层送一层,4.8米空间高度革新,打造空中迷你墅;企业总部,美国LEED认证,以世界500强总部巨擘视野,创新智慧商务、科技商务;国际标准写字楼,依托企业总部,创新灵动布局,擎引成长型科技总部。

央企品质,铸就石门盛世,全业态实景现房发售,全城争藏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唐山: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交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