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今年首批公租房办理入住手续 2000多户将乔迁新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55:57
语音播报

秦皇岛今年首批公租房办理入住手续 2000多户将乔迁新居

1月5日起至1月13日,秦皇岛市2020年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正式办理入住手续,2000多户家庭即将在春节到来之前乔迁新居。

据悉,此次办理入住手续的是学府嘉园北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共有8栋住宅、2000多套房源,房屋面积在42平方米至60平方米之间,已经安装好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9元。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杨冀说,为了保证入住手续办理快捷高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前准备好了有关材料,并协调了地产公司的物业部门一同现场办公。

笔者在现场看到,拿到排号的市民正在排队办理入住手续。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审验手续、签订合同、缴纳租金等方面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个入住手序办理完结仅需大约5分钟。

据了解,目前,秦皇岛市已经完成东安里温馨家园、东李庄兴安家园廉租住房以及学府嘉园等10多个项目近1.1万套房源的配租工作。接下来,住建部门还将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配建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新就业职工、引进人才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可以随时携带相关资料到户口所在地或者暂住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提出申请。(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郭宝刚)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河北省住建厅:4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纳入“黑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