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
  • 分享
  • 融创北京区域物业多措并举 保障社区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20-02-18 13:04:19
    语音播报

    融创北京区域物业多措并举 保障社区安全

     疫情阻击战依旧在持续,治疗一线在远方,而防护一线在身边。融创北京区域物业采取多种防疫防控措施保障社区安全。

      据悉,在融创北京区域各城市项目里,所有一线物业人员整装上阵,守护家园。在此期间,各项目全部在第一时间采取防疫防控措施,物业人员不间断地为园区消毒、排查人员,手机上、朋友圈里也总有物业人员24小时进行信息更新与防护宣传。

      细节之内见服务。除却生活日用品,物业人员也对寄入园区的快递进行了严格的把控;物业人员甚至化身“快递小哥”,将业主最急需的日用品亲自送至上门。北京壹号庄园的物业人员为了方便业主在疫情时期能更安全、便捷的收取快递,便设立了便民临时快递点位,并告知物业提供快递上门服务。


      

    北京壹号庄园 实景图

      此外,济南融创社区物业人员主动承担起两名业主——第一批济南赴武汉支援医疗队的医生——家庭的后勤保障工作;融创·南海湾的物业人员主动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一线,严防社区之家;元宵节来自融创北京区域济南公司、太原公司、环京公司等城市项目主动上门一对一为业主们派送元宵汤圆。


     

     中新国际城 实景图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人人都成了这场战役的主角。除却物业工作人员外,业主也积极参与其中,主动给物业服务中心送消毒液及口罩;自发组成疫情防护志愿服务队,协助物业一起做好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一老年养护院:以贴心服务守护老人健康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