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
  • 分享
  • 冀拓科技集团向石家庄高铁站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8 20:51:21
    语音播报

    冀拓科技集团向石家庄高铁站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2月17日,冀拓科技集团向北京铁路局石家庄段捐赠了10000个口罩,护目镜50个、100ml免洗手酒精凝胶300支等防疫物资。

    冀拓科技集团作为河北省青联委员企业,积极响应河北省青联的号召,第三次爱心捐赠,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曾先后向高新区管委会、栾城区进行抗疫物资捐赠,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为确保铁路运输畅通,石家庄高铁站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扩散。该站每天出动120余人次分3次对各站区进行消毒,重点对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出站口等公共场所,以及垃圾转运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定期通风。返程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铁路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融创北京区域物业多措并举 保障社区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