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
  • 分享
  • 润都地产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6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3 11:55:04
    语音播报

    润都地产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60万元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3月3日,“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润都地产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仪式在润都•盛和会议中心举行。当天,润都地产再次捐款20万元,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率先垂范,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公司共筹集善款22万余元。

    据悉,此笔善款已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使用。截至目前,润都地产为助力抗疫累计捐款捐物逾6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润都地产发起“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为打赢我市疫情阻击战而捐款”的倡议,旨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倡议通知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

    作为本土责任企业的一员,润都地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心系疫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组织捐款,以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世界青光眼周 | 青光眼致盲不可逆,这五大类人群需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