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
  • 分享
  • 楼盘“豪晒”底价 石家庄楼市重启!房企复工按下“加速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09:27:23
    语音播报

    楼盘“豪晒”底价 石家庄楼市重启!房企复工按下“加速键”

    通过预约,意向购房者来到售楼处

    突然袭来的疫情,为楼市经济按下暂停键。连月来,我省地产行业从冰封期,到商圈楼盘项目复工,到房价打折、VR看房、云售房等促销“组合拳”,再到如今,线上销售转为线下预约,楼市销售逐渐回暖……随着本地各大房企动作频发,我省楼市重启,房企正在按下复工“加速键”。

    也许你也在关心,现在都是谁在买房?有没有优惠?房价还会延续去年的高性价比吗?记者为您来一一打探。

    “云销售”楼盘,“豪晒”底价

    亮点

    恒大在继今年2月宣布全面网上卖房系列措施大获成功后,3月18日再放大招,对全国600余在售楼盘的每套房源都亮出了“底价”。从河北本地市场的反映来看,购房者随时随地可“线上比价”,一举打通了网上购房的“最后一公里”,迎合了众多购房者心意,也促成了“云售房”的火爆场面。

    事实上,一直以来,价格都是网购最为关键的因素。此前,恒大已打通了线上看房、选房、下定等网上购房的关键环节,但总有部分消费者卡在了“比价”这一环节。“对每套房源都亮出核算出来的底价,才能真正缩短与客户见面的时间——最低折扣,不用再谈价了。”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为力促市场需求,企业还首次推出“买贵补差价”的复工新政。

    而就在3月初,恒大旗下的石家庄售楼部,包括中央广场、十里温塘、御景半岛等均已开始开门营业。

    “现在闲逛的少,基本都是有明确意向才来的。”在恒大御景半岛售楼部,一位意向购房者表示。

    该楼盘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来楼盘现场的都需经过预约、现场测温等环节。目前,恒大御景半岛每天的预约量已在50组左右,如果预约过多,会将看房时间延期,平均日成交量已有20余套。

    回暖

    防疫到位,实地看房者多了起来

    “前期我们集团所有在售项目都在自己的平台上组织了线上销售,足不出户就能看房。现在,我们各个售楼部已通过相关部门验收,正式开放。从入门、登记、测温、消毒,再到分散接待,各处都要做好防疫措施。”天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天山集团旗下世界之门、世界一号、天山熙湖等售楼部门已于2月24日开始复工,客流目前逐步回升。“目前各项目已全部复工,客户也逐渐回流购房。目前已成交的客户偏刚需和改善,投资客户较少,成交量也恢复到去年12月份的销售速度。”该人士表示。

    从项目工地情况来看,大部分项目也已复工,个别项目在验收沟通及进行人员安排当中。

    去年的购房市场可谓“量涨价跌”,市民购房性价比是高的,今年楼市重新开启,业界的预期又是怎样的呢?天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行业情况来看,新推出来的项目,多以刚需为主,价格预期不高,性价比合适,同时,以品质改善为主的房源也一直在售,价格没有太大波动,在原价基础上给予小额优惠和购房礼品。

    对于部分企业目前出现的“降价抢跑”现象,相关人士表示,这与部分企业资金状况有关,度过疫情期,需要迅速保障现金流,是正常现象。

    天山集团作出判断,在四到五月份,房市在销量上会有补偿性的增长。

    项目

    石家庄新华区林荫商务广场商业综合体复工

    3月25日,坐落于石家庄北站的林荫商务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返岗复工不放松 高危地带多注意”“公共区域常消毒 体温监测不可少”……大红色宣传条幅显得尤为醒目。

    据悉,林荫商务广场综合体项目是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于2月21日通过复工审核,成为石家庄市新华区首批复工项目。复工以来,项目尤为重视疫情期间人员防疫管理、施工现场消杀管理,积极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随着政府大力推进‘新北站、新枢纽、新节点、新形象’的升级改造进程,林荫商务广场项目作为升级改造的重心,尤其是在新华区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新的商圈不断建立、商业布局逐步升级,将成为该区域内唯一的商业综合体。”林荫商务广场营销经理高德生表示,目前企业已在积极筹备林荫商务广场商铺的销售工作。“企业计划在4月-5月初进行整体销售,推出仅有的28套纯一层沿街商铺,现已引得市场广泛关注。”

    据悉,林荫商务广场除将引进知名商业运营团队外,还将建成配套的巨幕国际影院,临街商铺也会引进全国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打造成为新华区内交通便捷、高端社区围绕,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小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按照计划,该工程交付时间将在明年年底。(记者 宗苗淼)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各线城市住宅去化周期出现攀升 3月份楼市库存压力有望缓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