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 分享
  • 拆违治乱 石家庄市桥西区“三创四建”活动持续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7 10:06:55
    语音播报

    拆违治乱 石家庄市桥西区“三创四建”活动持续推进

    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扎实有序推进城市管理、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把“三创四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维明街道

    维明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摘除小旅馆违规门头广告牌,取缔4家违法经营家庭式小旅馆,持续巩固辖区良好的安全形势局面。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继续不折不扣推进“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落细落实,集中封堵违规开墙门脸,拆除私搭乱建,取缔占道经营,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街区环境。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举办“文明养犬社区行”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多肉植物等多种形式,宣传了科学养宠方法及常见传染病防控等相关知识,让社区居民认识到了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意识。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组织力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取缔废品站专项工作,对辖区废品回收站进行全面清理,解决废品回收行业无序经营以及脏、乱、差的问题,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同时,开展降尘专项行动,使用雾炮车在辖区部分地区进行喷洒降尘作业,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降尘措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开通绿色通道 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和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