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 分享
  • 厚德中央锦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7 11:58:10
    语音播报

    厚德中央锦城

    厚德中央锦城项目位于鹿泉区北斗路与向阳大街交口东北角,总占地135亩,总建面35万方,目前为鹿泉主城区开发在建的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城央大盘,繁华尽享,北斗路规划两栋商业,A座已正式签约全球知名的酒店连锁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1984年全球第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美国孟斐斯市成立,其后多年来,希尔顿欢朋快速开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酒店品牌之一,在21个国家拥有2300多家酒店,建成后直接交与其自主经营,打造除鹿泉高端酒店的新标杆。

    希尔顿·欢朋未来会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创新设计,利用缤纷的色彩打造出深入人心的时尚。延续了HUB概念的大堂、本地特色美食、融入城市地标的床背板,精心研发的沙发床……从整体设计到细节产品,希尔顿·欢朋时尚多彩的设计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营造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轻松快乐的入住氛围。通过对细节的优化和升级,进一步完善了消费者的快乐入住感受。

    整个社区由业内知名设计院上海浚源担纲设计,采用了“大社区,小院落”的设计理念,将整个社区分为两个院落。这样的设计不仅能方便物业管理,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将7栋楼分为两个院落1,2,3,4,5,号楼一个院落,6,7号楼一个院落。这样分为两个院落每个院落的居住户数减少,私享绿化空间大了。建筑物在最外侧围合,在社区中央建造中心景观,绿化景观更集中,建造出来的景观效果也更好。茶余饭后在社区中心景观区休息,散步,和邻里之间聊聊天,拉拉家常,即能够放松身心,又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相处更加紧密,邻里更加和谐。

    社区为人车分流,车辆直接进入到地下停车场,地面上没有车辆停放,这样管理更安全,老人和小孩在小区内活动不用担心被过往的车辆磕碰到。小区人车分流后,少了机动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和刺耳的喇叭声,业主的休息,学习和生活更安静。小区不用考虑建造地上停车设施,社区绿化景观空间变大。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中海熙岸石门新生 唤醒城市更高理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