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大咖汇聚•峰层论坛】自贸区(正定片区)政策解读7月18日邀您一起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18:55:54
    语音播报

    【大咖汇聚•峰层论坛】自贸区(正定片区)政策解读7月18日邀您一起参与

    7月18日,壹方中心特别邀请三位大咖:经济发展局正定片区管委会戴景龙、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地理信息大数据平台执行主任董葆茗、882广播《第一房产》主播江南莅临正定新区云瑞酒店,开启自贸区峰层论坛,带你解读自贸区成立后的正定新区,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作为企业和个人如何在这波政策红利下抢占优势资源。

     欢迎到场参与,届时,现场将开启多平台同步直播,一起领略大咖风范,探究政策红利下正定新区的未来发展潜力。

    活动时间:7月18日 9:00-11:30

    活动地点:石家庄正定新区云瑞酒店 三楼清风厅

    长按观看直播

     天山壹方中心项目整体项目分一二期开发,天山集团携手世界排名第二的建筑设计大师凯达公司担纲设计,倾力打造的集超5A甲级写字楼、全临街商铺、全能公寓(平层+loft)、独栋办公为一体的50万㎡总部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正定自贸区核心位置,于城市新中心崛起,择址石家庄市商务中心对面,俯瞰千亩中心湖公园,据守地铁1、4号线黄金交汇处,多元城市元素核聚,成省会投资新热。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天山上市10年:品质谱写新篇章 多元布局释放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