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中冶地产|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乔迁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3 11:32:41
    语音播报

    中冶地产|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乔迁盛典圆满落幕

    跨越辉煌历程

    砥砺进取,与时代同行

    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迈向新征程,再创新未来

    image.png

    新 | 鸿业大展,再启新篇

    中冶集瑞,盛世增辉。7月22日上午9时,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盛大乔迁,正式入驻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鸿业大展,再启新篇。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阔步前进,开启发展新纪元。

    万物繁盛,欣欣向荣。今日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更是熠熠生辉、光彩动人。一如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的骄人成绩。

    中冶置业为地产央企之一,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自2015年,首次进驻石家庄以来,中冶置业便把“城市的发展、社会的责任”与“企业自身的发展”充分结合在一起,始终致力于把石家庄的城市发展与百姓的安居乐业, 作为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国匠中冶,五载深耕,石门封面,巍然屹立。

    image.png

    火 | 石门盛世,共襄盛举

    石门盛世,共襄盛举。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安建东先生带领中冶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并发表致辞。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的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媒体同仁等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座无虚席。

    安建东表示,辉煌15载,中冶再出发! 在这15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冶置业始终紧跟国家与时代的步伐,自中冶置业首进石家庄以来,不仅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在坐诸多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

    新里程、新发展、新起点、新未来,在全新的奋斗蓝图中,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希望能够与在坐的所有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大业、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image.png

    庆 | 吉日佳时,天地骈祥

    吉日佳时,天地骈祥。在这喜庆的日子,锣鼓喧天。祥狮献瑞,大展宏图。中冶置业集团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安建东;中冶置业集团石家庄公司副总经理 程远;中冶置业集团石家庄公司设计总监欧阳书隽;中冶置业集团石家庄公司营销总监宋志明为象征吉祥如意的舞狮点睛。被点醒后的瑞狮,跳跃登高,闪转腾挪,精神抖擞。

    舞狮精湛的表演,令场面火爆沸腾。盛大剪彩,将乔迁盛典推向新的高潮。非凡时刻,全城目光尽落于此。在现场上百位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各位领导一同登台,为此次乔迁盛典启动剪彩仪式,绚烂的礼花绽放空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宣告着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自此盛世绽放,扬帆远航。

    image.png

    赢 | 开拓创新,区域共赢

    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鸿基。此次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盛大乔迁,不仅是中冶人的盛事,更是引燃区域内发展的契机。

    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乔迁入驻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位于裕华区核心区,是集奢装LOFT公寓、平层公寓、企业总部、国际标准写字楼于一身的60万平方米科技综合体,引领4.0综合体时代,全业态升级而来,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全新理念,领跑城市生活新风尚,开启时尚新地标,铸造石门繁华天际线。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融合当下商务发展契机,以世界500强总部视野,创新成长型科技总部,吸纳文创企业、互联网公司、科技新秀、艺术产业,满足多元化企业进驻需求。

    image.png

    创 | 奋斗新领地,实力创未来

    奋斗新领地,实力创未来。回望来时路,我们矢志不移。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将砥砺成长,拼搏奋发,勇担责任,不懈努力,书写中冶壮丽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责任编辑:闫肖

    下一篇: 哈啰运维再助力 创文攻坚进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