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外国语教育集团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 | 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3 14:03: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外国语教育集团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 | 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啦

    四载守候,拥抱看得见的美好生活。2019年,融创中心一期9#地、14#地盛大交付,让业主所有关于家的憧憬都成为了现实;2020年,融创中心一期8#、13#、15#以【融创式·归心交付】体系全新升级交付标准,为每一位业主家人带来新势生活。

    从大平层到学府公园大宅再到公园名校家,丰盛产品线为多样化人群打造融创式美好生活。生态、人文、国际、潮流、教育……是这里精彩生活的底色。

    四年积淀,融创中心将勾勒的美好蓝图一一落地,2020年9月,石家庄市外国语教育集团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即将迎来TA的第一批学生,现将具体招生范围、时间等详情信息公布如下,各位适龄学生家长敬请留意。

    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

    招 生 简 章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教〔2020〕82号)和《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石家庄市裕华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裕教〔2020〕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1

    招生对象

    1.1 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对于因身体健康等原因确需缓学的,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办事处提出申请,提供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经批准后方可延缓入学。

    1.2 已经就读一年级的学生,不再重复报名。

    1.3 非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应在石家庄市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平台网上报名,无需现场重复报名。

    2

    招生范围

    2.1 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商品区一期(融创臻澜园、融创臻瑞园、融创臻景园、融创臻华园、融创臻祺园)。

    2.2 共有房产不作为适龄儿童入学依据(父母共有房产除外)。

    3

    报名时间和地点

    3.1 报名时间

    7月30日、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请严格按照预报名时间到校验证。

    3.2 报名地点

    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

    4

    报名材料(均需原件)

    *注:父母其中一方携带相关资料到报名现场。

    4.1 依据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房产入学的

    一家三口本地户籍:一家三口户口本、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规划用途为住宅)、未办理房产登记的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孩子本地户籍、父母非本地户籍:一家三口户口本、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规划用途为住宅)、未办理房产登记的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2020年5月31日前的居住证,受疫情影响,对2019年11月30日前,已向公安派出所申报居住登记,因入学报名要求须在5月31日前申领取得居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子女,申领取得居住证时间可顺延至2020年6月30日,其中6月1日—6月30日领取居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报名入学时,须同时提供居住证和派出所出具的居住登记凭证。父母双方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4.2 依据孩子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入学的

    一家三代的户口本、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规划用途为住宅)、未办理房产登记的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父母是独生子女的提供独生子女证、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4.3 因旧城改造、拆迁过渡等原因入学的

    一家三口户口本、租房合同、拆迁协议、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4.4 本地户籍租住入学的

    一家三口户口本、租房合同、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4.5新三区(栾城区、藁城区、鹿泉区)及矿区在裕华区购房并实际居住的

    一家三口户口本、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规划用途为住宅)、未办理房产登记的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儿童预防接种本(卡)

    *注:如一家三口户口不在一起,需提交结婚证、适龄儿童出生证

    5

    报名流程

    5.1 线上预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于7月28日前完成相关信息填写,预约现场报名时间。

    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

    5.2 现场报名

    5.2.1 领取验证号码。报名当天家长需领取验证号码后进入学校教室等候验证。

    5.2.2 填写报名表格。填写《裕华区2020年小学入学学生信息登记表》,填写要求字迹工整、内容详细、真实。

    5.2.3 等待安排验证。按照招生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指定教室等待招生工作人员验证。等待期间请家长保持教室秩序,遵守学校招生纪律,请勿大声喧哗和吵闹,请勿进入学校招生教室以外的其他区域,听从招生工作人员安排按报名顺序有序进行验证。

    5.2.4 报名结束。家长报名结束后请勿在学校逗留,尽快离校。

    6

    资格审验

    学校将严格审验所交材料并实地核实,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报名和入学资格。

    7

    通知书发放

    7.1 发放时间

    2020年8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7.2 发放地点

    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领取通知书时家长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8

    便民措施

    8.1 专人引领家长报名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报名当天学校安排招生工作人员引领所有报名家长进入指定教室等候报名。

    8.2 专职教师指导家长填表

    学校会安排专职教师指导学生家长填写报名表格。

    9

    温馨提示

    9.1 排队不作为入学依据。凡是符合本校招生条件的,学校一定会招收入学,不会以报名早晚的顺序决定是否招收入学,请家长们一定不要扎堆、拥挤报名,我们共同努力,确保学校招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9.2 未在招生简章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由区教育局统一调剂安排。

    9.3 凡提供虚假信息或证件而影响学生入学的责任自负,敬请家长谅解。

    9.4 已被我校录取,无故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该学位。

    9.5 杜绝家长彻夜排队。

    9.6 到学校报名或验证时请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在身体健康且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才能到校,并提前出示健康码。在现场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禁聚集、遵守次序,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大声喧哗,报名结束迅速离开,不得在校内逗留。

    9.7 招生流程:线上预约—现场报名—资格审验—录取通知。

    招生期间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招生咨询电话:0311-86608300

    让我们共同见证融创中心品质教育的绽放,一起期待每一个孩子更加美好、健康成长的精彩未来。

    孩子们无忧无虑的快乐笑脸,是我们对这个世界的信心与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冶地产|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乔迁盛典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