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 分享
  • 石家庄城区四宗土地公示 安联地产再拓版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0:33:3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城区四宗土地公示 安联地产再拓版图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7月27日,从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8日组织〔2020〕069-07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四宗土地用途涉及商服、住宅和城镇住宅,挂牌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槐安东路163号)。其中〔2020〕072号地块涉及安联地产(安联生态城)项目,即西兆通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R地块。


    地块详情〔2020〕072号地,具体位置在珠峰北大街以东、绵河道以南、兆坤街以西、槐河道以北,土地面积为30138.71㎡(约45.21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配建公益性商业网点、体育活动场地以及其他商业公共设施等,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为32200万元。


    据了解,该地块北侧为安联地产开发的西兆通城中村改造一期即安联生态城檀悦府、承天府,东侧为安联生态城雅诗阁,西侧为安联生态城凯旋府。目前安联生态城檀悦府、雅诗阁、承天府均已五证齐全,值得一提的是檀悦府地块现已实景呈现,凯旋府也已获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西兆通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R地块的出让公示,预示着安联地产再拓版图。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上半年20项民心工程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