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 分享
  • “家国事 御未来”名家讲堂在河北正定滹沱河畔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2 07:10:01
    语音播报

    “家国事 御未来”名家讲堂在河北正定滹沱河畔举行

    图为“家国事 御未来”名家讲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9月20日,“家国事 御未来”名家讲堂在古城正定滹沱河畔举行,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主席、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中央组织部咨询专家、中央统战部部聘专家金灿荣三位知名专家学者等石家庄各大商会等行业协会精英齐聚滹沱河畔,围绕当前世界局势风云变幻,各国面临多维挑战,展开讨论,为现场观众送来一场思想盛宴。

    图为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主席、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在作主旨演讲。

    顾云昌:房住不炒是为了行业健康上行

    2020年,面对历史大变局下的战略机遇,房地产作为重要经济支柱和城市建设的参与者,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为进一步明确房地产对国民经济的作用及未来走向。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主席、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表示,中国房地产发展是国民经济举足轻重的一个支柱行业,当前环境下,房地产对于扩大内需有着重要意义。作为房地产行业,应注重高质量的发展,企业应该重点打造自身品牌价值,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之道,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图为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在作主旨演讲。

    叶檀:独占性和唯一性是投资的不变金律

    后疫情时代,全球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繁杂的经济现象,机会和风险并存,认清当下经济发展趋势至关重要。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说结合实际生活,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观念,对未来经济与房地产的走势作了全面透彻的解析,她看好未来房地产市场经济,特别是带有稀缺性住宅产品,将是拉动居住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从全球财富变革周期,到中国经济的大周期,以及当下经济发展趋势,固定资产投资中的稀缺高端物业投资,仍然是资产保值增值的首选。

    图为中央组织部咨询专家、中央统战部部聘专家金灿荣在作主旨演讲。

    金灿荣: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世界格局

    中央组织部咨询专家、中央统战部部聘专家金灿荣就目前国际风云局势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他重点对当前国际形势和外交热点事件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说,世界格局演变与中国发展密不可分,大家更应该做好当前工作,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世界格局。

    作为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金灿荣先生致力于研究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中国对外政策等重要领域,以前瞻性的思维、风趣的语言占领学术战略家大v前沿阵地,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金政委,是和中国著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先生齐名的“网红战略专家”。

    图为绿城管理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华振东在名家讲堂上发言。

    活动主办方绿城管理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华振东表示,作为绿城布局石门的重点项目,绿城·御河上院秉承了绿城品质血统,打造出石家庄稀缺的河岸大宅,对促进石家庄城市化进程及生活品质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他表示以时政热点,经济走势和未来楼市为论道热点,旨在希望引发人们对于当下与未来的进一步思考。

    图为高峰对话环节。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知遇石门 际会京城 龙湖石家庄媒体行走进北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