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融创城Ⅱ期 | 优活理想 热燃在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11:30: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融创城Ⅱ期 | 优活理想 热燃在城

    image.png

    中秋佳节与71周年国庆美好相遇,赋予时光更美意义。在此珍贵之际,石家庄·融创城Ⅱ美好联盟河北融创融粉生活节融创城专场,特意举办中秋团圆月饼手作、国潮相册定制、主题灯笼制作等精彩活动,每一天都有新的惊喜,每一刻都尽燃美好。热燃人气,用一座城的鼎沸,点燃生活炙热。

    image.png

    image.png

    时光有爱,积淀家的情感。石门家庭于此团圆相遇,用更好玩、更潮流的方式一起体验国潮文化,读懂国的新潮,让石门与国一起,城见更美的我们。

    在造房子这件事情上,石家庄·融创城Ⅱ用时间积累热爱共鸣,洞察城市优活族“热燃当下 优活每刻”的优活态度,匠心筑城让每一个家人优活在城。

    极致尽然 成就热爱

    融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尽燃17载,极致筑城,用匠心去深研城市的优居向往,用时光去读懂心的生活理想。

    4年前,融创心怀优居理想,走进石门这座充满朝气的活力城市。时间不断向前,壹号系、中心系等一座座建筑精品美好而立,融创也更懂石门优居向往。2019年,融创跟随石门热燃理想的步伐,在裕华南热土匠筑理想家,感恩1586位业主家人的炙热成就,2020年大城再燃,为石门带来谨此的城系优家,回报以生活热爱。

    热燃向往,每一个家人,必须幸福。在城市中奋斗追梦的青年,用我尚有,享我向往,生活就要不将就。石家庄·融创城Ⅱ在裕华南城市热土之上,为城市优活族播种优居理想的种子,与“千亿产城”一起兑现未来的无限可能;裕翔街旁,公交、高速便捷交通,加快追梦的步伐,与心中的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image.png


    责任编辑:闫肖

    下一篇: 全城优选 匠心筑家丨尚宾城荣获五星工地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