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向省会5家养老院捐赠15万元爱心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7:20: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向省会5家养老院捐赠15万元爱心物资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夕阳无限好,悠悠重阳情。10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在石家庄裕华区平安养老院举行重阳节慈善助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祝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图为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院长张霞介绍了养老院基本情况。随后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孟慧贤向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华老年公寓、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井陉矿区润康医养中心、藁城区英乔养老院、晋州市开心长寿养老院现场捐赠了收音机、电动轮椅、助行器、按摩捶等总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平安养老院的老人们现场启动电动轮椅,从1挡换到2挡,再倒挡,兴奋的像个孩子。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的晚年生活过得很舒适”。

    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位老年人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帮助和支持,每一个中华民族的传人都应该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光荣传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老年朋友,积极参与慈善助老活动,营造出健康、和谐、温馨的慈善氛围,让每个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蕴育医院张凌雪:每位员工都是蕴育的形象大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