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48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第二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4:50:15
    语音播报

    48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第二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开赛

    10月26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北戴河顺利开赛。本次大赛以“培训提素质,创业圆梦想”为主题。大赛分个人能力赛和课程设计作品两项竞赛内容。

    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苗俊兴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苗主任指出近年来,河北省一直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工作,目前全省已有1500余名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培训讲师为各类创业人员分析创业形势,传授创业知识,起到了铺路架桥、指点迷津的良好作用,为深化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大赛经过市级初赛激烈比拼,共有4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将对晋级复赛的选手,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一等奖的获奖选手将直接获得明年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决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通过现场比赛及相关活动,展示了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展现了创业培训阶段性成果,分享了创新培训技术和方法,交流了创业指导的经验和思考,有力地推动了我省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

    今天大赛的薪火再次点燃,又有哪些娇子将会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