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400名单身青年男女邂逅情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7:36:33
    语音播报

    石家庄400名单身青年男女邂逅情缘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25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燕赵佳缘婚恋公司承办,火车头步行街、河北青年报、源达证券、抖音、今日头条协办的“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燕赵佳缘”大型青年公益交友联谊重阳节专场,在网红打卡地石家庄火车头步行街火热开启。来自省会4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于此邂逅情缘,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浪漫的周末。

    图为单身青年男女在查看信息。

    火车头步行街是石家庄新晋网红打卡首选地,不仅青年人聚集,还有小有名气的相亲角。团市委第一次把联谊活动设在人潮涌动的步行街,也是创新交友联谊形式的大胆尝试。当天下午的火车头步行街钟楼广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石家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的单身青年,不仅在游戏环节中,通过爱情摩天轮、绣球招亲、爱情投壶、手舞足蹈等创意环节,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还兴高采烈地结伴乘坐小火车穿梭在步行街观夜景、品美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尤其是路过的单身青年驻足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聚集在一起不愿离开,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团组织在重阳节组织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在轻松愉悦的寻觅另一半时,还能陪着家人游览繁华的步行街。

    图为游戏环节。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不断挖掘社会资源,精心打造“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公益婚恋品牌,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今年,团市委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号召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交友联谊活动的同时,针对不同层次单身青年婚恋需求,结合中国传统节日,连续举办了七夕、教师节和重阳节三场优秀单身青年高品质相亲交友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赢得了省会单身青年和家庭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48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第二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