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10月31日!来高远森林城与教育专家论道素质教育新方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1:36:02
    语音播报

    10月31日!来高远森林城与教育专家论道素质教育新方法

    众所周知,日前,党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专家认为,《总体方案》立足教育根本,破立并举,推进教育评价关键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

    那么,在新的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下,未来将对素质教育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面对新的教育环境,家长们又如何适应新的素质教育要求,联合学校构建新的教育模式呢?在新的背景下,社区与学校又如何良性互动呢?

    为了帮助学校、社区与家长,找到更好的素质教育的方法,由高远森林城主办、房掌柜承办的主题为“兑现一座城的教育理想——高远森林城2020年素质教育联盟论坛”将于10月31日,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届时,将邀请多位教育专家及房地产大咖参与,共同论道素质教育的新方法。

    原河北教育学院副院长、河北师大副校级调研员刘绍本。

    高远集团副总裁郭俊显。

    图为石家庄蒙特梭利儿童教育创始人兼运营总监任倩。

    图为樊登读书石家庄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侯晓隽。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自媒体《猛聊》出品人赵猛。

    焦点研究院全国研究总监回洁钰。

    实际上,作为推动全国名校进入石家庄的本土项目,高远森林城主打优质教育资源,以“兑现一座城的教育理想”为己任,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强强联合,为石家庄贡献一座拥有高质量教育水平的目送式学校,帮助孩子实现素质教育的目标。

    据了解,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生态教育,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长安教育,将首师大附小办成优质名校、品牌名校,教师们潜心育人、立德树人,同学们尊师力学,努力成为国家之栋梁。

    而在学校硬件设施上,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部,建筑面积约20700平米,占地面积约20亩,规划教学班36个,可容纳师生2000人。学校配备有教学活动中心、阅读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实验活动中心、艺术活动中心,报告厅、餐厅、排练厅、篮球场、足球场等一应俱全,地上地下共五层。先进的多媒体和闭路电视系统以及智慧校园现代化设施,为教育教学提供了一流的服务。







    另外,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中学部也将在今年启动建设,位于项目三期,计划用地60亩。


    高远森林城作为城市唯一的大型生态教育社区,致力于为业主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真正实现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做到不出小区直达学校,真正的“0”距离入学,在翰墨书香的浸染里滋润孩子的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交通运输新业态 共享出行让“4050”人员实现灵活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