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力挺正定新区|荣鼎·嘉之汇只为迭新城市的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3 13:46:10
    语音播报

    力挺正定新区|荣鼎·嘉之汇只为迭新城市的生活方式


    城市的发展,总是有迹可循的。

    向北,是石家庄城市肌理生长的方向,从正定新区再到自贸区,北部区域发展的核心早已厘定。在政策的加持下,在十年砥砺前行后,正定新区已经是石家庄最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时至今日,这个从酝酿到执行长达十年之久的发展战略,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荣鼎·嘉之汇,遵循城市发展脉络,与石门共同书写北跨新篇章,在正定新区这方新兴宜居大城之上,匠筑500亩滨水生态大盘,承载起石家庄对于品质生活的更高诉求。

    5000亿政府发展实投,

    让正定新区成为石家庄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

    从2009年初步规划,破土动工,到2019年,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的挂牌成立,大城初现!正定新区,这颗历经十年的沧海遗珠,迎来了全新的璀璨蜕变,数百家高新技术企业强势入驻,多大个重大项目亮出风采,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不断夯实,让正定新区实现华丽转身。

    历经十年发展蝶变

    高标准配套接连落地,大城之貌初见端倪

    截止目前,依托滹沱河综合整治工程,绿地总面积达到4090公顷,园博园、中心湖公园、迎旭公园、周汉河公园等众多生态公园,绿化率高达45%,实现了“开门见绿、推窗见景、出门进园”的生态愿景。而每年的春、夏、秋时节,滹沱河畔,更是成为这座城市里,必不可少的游玩去处,从滹沱花海,到灯光水秀,从映秀山公园,到奥体公园,伴随着越来越高涨的人气,正定新区之美,也从线下火到了网络平台,从石家庄火到了全国各地。

    为打造宜居宜业新城之典范,正定新区不仅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也在不断加快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大力发展民生事业。

    首先是交通方面,正定新区现已初步形成了四横三纵的城市干道系统,均采用了双向6-8车道、海绵城市等高规格的设计标准,志在全面解决老城区一直以来持续困扰城市的道路拥堵,下雨积水问题。其次,地铁1号线也已于去年6月份正式开通运营,依靠高效便捷的轨道交通,正定新区与石家庄主城各区域的通勤与联系得到稳固提升。

    其次是民生配套方面,为全面打造宜居宜业的时代新城,正定新区全面布局了三大中心,五大场馆配套资源,包括市政中心、会展中心、奥体中心、图书馆、青少年宫等供新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城市级配套;正定新区中学、圣比斯中学、正定大学城等优质名校的落地,提供了高水平的国际化教育配套;省二院正定新区分院的规划与建设与正定自贸区促进医疗科研政策的落地,为区域内的医疗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建设中的荣鼎·嘉之汇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与即将落地的正定新区奥特莱斯项目,将全面完善正定新区的商业市场,最终形成正定新区尽善尽美的全维度城市生活格局。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与坚定不移的发展之下,正定新区的产业发展不断迎来新的高度。以生物医药发展链、高端装备制造和“金伯利”钻石指定口岸为代表的的高新产业,以联东U谷、常山云数据中心等知名企业为代表的“云联数算用”要素集群,为正定新区的经济腾飞备足了势能。而以万亩大学城的建设为基础,吸引各省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学城周边地区集聚,更为正定新区创新创业注入了强劲动能。

    从城市空间拓展升级的维度看,正定新区对于石门的意义在于空间的延展与产业的进阶,

    二环内已是过去,正定新区代表石家庄的未来。未来正定新区将加快城市品质提升、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方面着手,构建舒适清新的城市生态环境,为高端人才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商的滨河智慧生态新城。

    在正定新区十年变迁史中,也有荣鼎增添的美好一笔

    荣鼎·嘉之汇,用“国际庄成就者战略级资产”,力挺正定新区

    500亩都会大城,划河为疆,自成一城

    荣鼎·嘉之汇,荣鼎实业集团落子正定新区的首作,深研城市肌理,深解对城市的发展远见,构筑更贴合当下审美的归心生活方式,以前瞻性的目光预见了正定新区的区域价值,于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周汉河畔,携手中国航天院系恢弘共著约500亩都会大城,并专属打造中国航天科技五位一体健康系统,航天文化产业基地等航天配套,以卓越品质,全面刷新正定新区的健康水岸生活体验。

    私享约12万方周汉河滨河公园,打造景区里的度假生活

    周汉河是滹沱河的一股支流,历经九朝历史,见证了正定千年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周汉河流域面积106.1平方公里,河长35公里,改造工程总投资6亿元。荣鼎·嘉之汇是新区唯一私享周汉河景观带的项目,沿河流而建,东西跨度近1000米,河道纵宽30-40米,南北两侧绿带平均宽度各40米,形成100米宽度的天然绿色长廊,于荣鼎·嘉之汇项目穿城而过,是正定新区“一心一网,三轴两带”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城市绿网工程以及城市重要休闲景观带,项目独享约12万方滨河公园,实现景区里的度假生活。

    4-7层的低密社区,成就越高,房子越低

    城市土地资源稀缺,再难见约1.2容积率土地,景区周边约1.2容积率土地丰富,但周边生活配套不足,难以支撑高端生活品质。唯有荣鼎·嘉之汇,在正定新区中芯,以4-7层低密花园建筑,约1.2超低容积率,约60%超高绿化率,完善的高品质生活配套资源,启幕可遇而不可求的高端低密享受。

    约6000元/㎡建安投入,石家庄颜值担当

    荣鼎·嘉之汇以约6000元/㎡建安投入,汲取高端商业体风格,设计全落地玻璃幕墙,以更国际化的审美趋势、更人性化的景观设计、更品质化的空间精研,满足正定新区高净值人群需求,让正定新区滨水生活再升级。

    区域第一,当下唯一的集中式商业中心

    项目整合约1.3万㎡高端品质自在生活馆,约800米迎旭路自在商业街区,涵盖零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业态,将引进高端精品超市、自贸区免税店、六大主题商业会馆等高端优质商业项目,构建下楼即达的一站式家庭趣享地。

    荣鼎·嘉之汇,立足正定新区人居现状,迭新城市生活方式,匠心筑就与滨水融合的高品质生态大城,为国际庄战略者,绘制出理想水岸的生活版图。

    荣鼎·嘉之汇国际庄成就者战略级资产

    建面约125-140㎡ 7层高级业态

    建面约200-208㎡4层大院双叠(高赠送)

    首付5万起,五证齐全,封顶准现

    VIP:0311-88115888

    营销中心:中国(正定)自贸区太行大街与迎旭路交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0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走进赞皇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