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可口可乐品牌家族你了解多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1:33:57
    语音播报

    可口可乐品牌家族你了解多少?

    可口可乐品牌家族你了解多少?

    可口可乐

    1886年,美国药剂师约翰·彭伯顿调制出畅爽怡神的[可口可乐] 。1899年,可口可乐公司的分销网络开始遍布全美,并于1906年开始走向世界。1927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1948年上海成为美国境外第一个可口可乐年销量突破一百万标箱的城市。1979年, [可口可乐]成为第一个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外国消费品。

    零度可乐

    [零度] [可口可乐]是可口可乐公司2005年上市的产品。 [零度] [可口可乐]在保留经典味道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无糖无能量的体验。

    健怡可口可乐

    [健怡] [可口可乐] 1995年上市,非常接近经典[可口可乐]的口味,带给消费者无糖无能量的体验。

    雪碧

    1961 年,可口可乐公司推出[雪碧]柠檬味汽水饮料。 [雪碧]一直以来带给消费者酷爽体验,是全球市场深受青睐的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

    芬达

    [芬达]汽水于1940年代上市,1960年被可口可乐公司收购。 [芬达] 品牌期待通过创意的产品设计和趣味概念,传递 [芬达]“好喝又好玩”的品牌理念。

    怡泉

    [怡泉]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经典汽水品牌,1783 年源自于英国,1836 年成为当时英国皇室的特许汽水供应商。 [怡泉]是可口可乐含气饮料品类的高端汽水品牌之一,为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品质生活需求提供精致的产品选择。

    醒目

    [醒目]汽水1997年开始在中国上市, 是一款植根于中国市场的果味汽水品牌,多种口味满足本地消费者不同需求。

    酷儿

    [酷兒]首先在日本上市,之后来到东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除了产品本身外,率真可爱的[酷兒]卡通形象也深受消费者家庭喜爱。

    美汁源

    [美汁源] [果粒橙] 2005年在中国市场上市,是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本土研发推出的果汁饮料,随后推广到全世界。每一瓶都含有真实果粒。

    美汁源果粒奶优

    2009年[美汁源][果粒奶优]水果牛奶饮品上市 。其产品配方来自阳光果汁和饱满椰果粒,特别添加乳清蛋白,含有烟酸、维生素E等元素,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哈啰助力“石马” 与您行好每一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