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在石家庄学院启动

    来源: 2020-11-18 14:55:34
    语音播报

    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在石家庄学院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石家庄赛区决赛暨石家庄学院首届冬奥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燕,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利民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副处长徐辉,等领导出席活动。此外,中国首位自由式滑雪冠军、北京冬奥会宣讲团成员郭丹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际A级裁判、沈阳体育学院教授门传胜两位嘉宾到场为活动助力。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在北京和河北省张家口市携手举办,这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副处长徐辉表示,石家庄学院首届冬奥文化节和“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活动的举办,是学校和社会各界助力冬奥体现。近年来,河北省深度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等项目,营造了喜迎冬奥、支持冬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联通作为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将以智慧的网络、极致的速率支撑奥运,以智慧的应用、丰富的产品服务奥运,以智慧的技术、专业的队伍保障奥运,向全世界展示无与伦比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让可口可乐罐烛灯温暖你的每一个寒冷的冬夜吧!

    相关新闻